无障碍说明

中超-上港客场5-2泰达升榜首 奥斯卡梅开二度武磊破门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2018中超第22轮,天津泰达主场2-5不敌上海上港,惨遭联赛3连败。泰达方面,乔纳森与李源一破门。上港方面,奥斯卡梅开二度,武磊、埃尔克森与胡尔克各入一球。由于国安本轮输给恒大,故而上港凭此胜积46分升至榜首。

比赛焦点

  1. 泰达残阵出战:该场较量,泰达可谓残阵出赛。郭皓与新晋国脚买提江皆因累计四张黄牌停赛。阿奇姆彭与惠家康则因伤病原因缺席,值得一提的是,阿奇姆彭与惠家康合力为泰达攻入19球,入球占比高达70%。
  2. 上港延续逢泰达不败:从2013年至今,津沪两队联赛中累计交锋12场,上港勇夺7胜5平,从而实现逢泰达不败。
  3. 泰达联赛3连败:近三轮赛事,泰达分别输给北京国安、广州富力与上海上港,惨遭联赛3连败。同时,泰达联赛中已是连续5轮不胜。

精彩回放

开局第5分钟,泰达中场策动攻势,白岳峰前场右边路接到杨帆斜传随即起右脚传中,贺惯防守漏人,乔纳森高速前插沿禁区弧突入禁区迎球俯身冲顶,颜骏凌虽飞身扑救却未阻止皮球入网,1-0,泰达取得梦幻开局。

乔纳森头球破门

第9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武磊接队友传球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且在底线处完成倒三角回敲,埃尔克森在门前将球卸下随即回敲,于海迎球起左脚推射,杜佳弃门出击封堵将球挡出,杨帆随即大脚解围。

于海险些破门

第12分钟,曹阳中圈停球失误被埃尔克森断球,上港随即策动反击,奥斯卡带球沿中路推进并在禁区前横传左路,杨帆伸脚挡了一下,埃尔克森停球摆脱防守斜塞禁区,武磊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右脚搓射远角命中,1-1,上港追平比分。

武磊扳平比分

第15分钟,陈彬彬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左边路突破,其连过两人后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埃尔克森禁区中路停球晃开防守起左脚劲射,皮球擦立柱击中边网。

埃尔克森怒射

第30分钟,上港获得右侧角球,奥斯卡主罚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球门前点的武磊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乔纳森站在门前完成头球解围。1分钟后,胡尔克在本方半场追防高嘉润时犯规,泰达获得任意球,赵英杰主罚直接起右脚吊射,颜骏凌门前高高跃起将球摘下。

泰达任意球直接吊门

第42分钟,上港前场进行高位逼抢,高嘉润传球失误被贺惯断下,贺惯斜传禁区弧,赵英杰伸脚封堵,皮球击中陈彬彬后弹到贺惯脚下,贺惯随即起右脚挑传禁区,奥斯卡沿中路突入禁区迎高空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破网,上港取得2-1。半场结束,上港2-1领先。

奥斯卡反超比分

第48分钟,上港反击,胡尔克接吕文君斜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其晃过赵宏略后起脚传中,包抄到禁区中路的埃尔克森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迎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4分钟后,埃尔克森在对方禁区前接奥斯卡横传随即起右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埃尔克森射门偏出

第54分钟,奥卡斯将前场左路界外球掷入场内,埃尔克森停球摆脱防守横传禁区弧,胡尔克接传球稍作调整起左脚劲射,杜佳倒地侧扑将球挡出。

第55分钟,泰达组织反击,李源一前场左路停球起脚传中,乔纳森在小禁区边缘抢点甩头攻门,颜骏凌在门前将球抱住。1分钟后,乔纳森在对方禁区前迎谢维军回敲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乔纳森险些梅开二度

第60分钟,上港前场中路断球策动反击,胡尔克带球推进到禁区弧斜传左侧,武磊前插接应吸引防守回敲禁区弧,奥斯卡停球晃开巴斯蒂安斯起左脚射门,皮球击中杨帆后弹到胡尔克脚下,胡尔克随即半转身起左脚抽射命中,上港3-1。

胡尔克破门

第64分钟,胡尔克前场偏右侧接到奥斯卡斜传,胡尔克随即起左脚送出过顶斜长传,谢维军在禁区边缘迎高空球胸部停球失误,埃尔克森突然前插从谢维军身旁冲入禁区将球断下面对门将单刀捅射命中,上港4-1。

埃尔克森扩大比分

第67分钟,乔纳森在前场中路接到队友直传,其甩开贺惯后带球推进到禁区弧起右脚大力劲射,颜骏凌在门前将球化解。1分钟后,赵宏略前场左路停球传中,蔡慧康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乔纳森迎球起右脚凌空扫射,颜骏凌在门前将球抱住。

第72分钟,泰达反击,赵英杰在对方禁区前迎谢维军传球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76分钟,胡尔克接奥斯卡斜传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摆脱杨帆后横敲中路,奥斯卡沿中路突入禁区在小禁区边缘停球随即推射空门命中,上港5-1。

奥斯卡梅开二度

第80分钟,泰达前场策动攻势且在左边路送出传中球,李源一突入禁区在门前迎球起脚凌空扫射,颜骏凌将球挡出,李源一倒地情况下迎球补射破网,泰达2-5。

李源一扳回一城

最终,泰达2-5落败。

数据分析

通过该场较量数据可见,上港在数据端占据绝对优势。控球率方面,上港达52.6%,泰达则为47.4%。角球方面,上港8-2遥遥领先。抢断方面,两队13-13,不过上港利用抢断策划两粒入球。射门方面,上港全场19次射门,8次射正累计攻入5球。反观泰达全场11次射门,6次射正累计攻入2球。就射门效率来看,上港亦略胜一筹。

赛后声音

佩雷拉:“在这场比赛中,我们踢出了自信与属于自己的节奏,希望这种赢球方式能够延续到联赛最后。接下来,我们将回到上海进行恢复,然后准备下一场比赛。”

施蒂利克:“球队最近三场比赛遭遇到了三场失利,并且累计丢了12个球,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担忧。”

双方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5-3-2):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15-巴斯蒂安斯、26-曹阳(76分钟,36-张池明)、4-杨帆(u23)(83分钟,5-邱添一)、19-白岳峰;

中场:6-高嘉润(u23)(46分钟,27-谢维军(u23))、10-米克尔、21-赵英杰;

前锋:8-李源一、9-乔纳森;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3-3):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1-于海、5-石柯、28-贺惯(78分钟,36-俞豪(u23))、23-傅欢;

中场:6-蔡慧康、8-奥斯卡、10-胡尔克;

前锋:37-陈彬彬(u23)(46分钟,11-吕文君)、9-埃尔克森、7-武磊(78分钟,24-雷文杰(u23));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