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解说言论:传奇还在继续 王朝已经建立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2018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总决赛RNG对阵IG的比赛中,RNG最终以3-2击败IG夺得夏季赛冠军,关于这几场十分激烈精彩的比赛,解说们和职业选手们都纷纷表达出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决赛舞台建造了实景召唤师峡谷模型,配合着开场精彩的舞台,能供观众体会到更好的视觉效果。解说娃娃也赞叹道这是他见过目前为止最厉害的开场。

解说记得对这个BO5给出了具体的点评,第一局是Uzi卡莎的关键翻盘,iG的中期处理已经很好,只是欠缺一些开团和单带点的发挥。第二局RNG火力全开不给任何机会,IG需要解决的问题则有很多。而他认为在决胜局中Mlxg是作为秘密武器而登场的。

作为现场比赛的解说,米勒也对整局BO5发表了看法,第一局IG喜欢RNG也很乐意接,Uzi的卡莎十分无敌。第二局则是RNG的换线战术立了功。IG两把前期节奏都没起飞,第三局多亏Ning抢龙翻盘成功。而米勒也指出第四局是RNG的BP方面有缺陷,使至后期无法处理IG。决胜局则是RNG的双C站到了最后,帮助RNG赢下比赛。

娃娃指出前两局中Jackylove发挥的不稳定,并同样赞扬了RNG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Uzi的个人能力。在比赛结束后,娃娃更是表示RNG的传奇还在继续,王朝已经建立。

昊凯认为RNG的打团能力很恐怖,而IG多数是阵容选择更好,无论后期打团分带都是优势。

长毛也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BO5,而无论谁取胜都可以携手进S8,所以交手与碰撞对彼此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WE前上单选手草莓则是分享了一张图片“就看看谁还敢放卡莎”力赞了Uzi卡莎的出色发挥无人能敌。并在比赛结束后为RNG送上祝福。

Rita和余霜,小楼不仅持续发表着对比赛的看法,也在RNG拿到冠军后为他们送上了走心祝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