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我们又是冠军!RNG击败IG问鼎冠军 Uzi获决赛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万众瞩目的2018英雄联盟夏季赛决赛将于南京拉开战火,这是关于头号种子和新纪录的荣誉之争。RNG志在完成春夏连冠,IG则想冲击首个联赛冠军,在夏季赛最终章中,二者必将奉献一场精彩的强强对话。第五局比赛,

RNG换上打野Mlxg(刘世宇),全场节奏飞起,Uzi(简自豪)霞爆炸输出,RNG问鼎夏季赛冠军。

双方BP

本局比赛IG在红色方,RNG在蓝色方

RNG ban:剑魔 塔姆 青钢影 刀妹 阿卡丽

pick:牛头 霞 瑞兹 奥恩 梦魇

IG ban:酒桶 卡莎 洛 扎克 赵信

pick:维鲁斯 岩雀 布隆 厄加特 杰斯

精彩回顾

前期,IG开局四人抱团入侵RNG红buff野区,反掉红buff,梦魇蓝buff开局。瑞兹上前消耗杰斯,岩雀gank中路,杰斯闪现推回瑞兹,瑞兹也闪现逃跑。8分钟,岩雀大招gank上路,奥恩无处可跑,选择TP逃跑,但岩雀也闪现跟上,配合厄加特击杀奥恩,岩雀拿下一血。

中期,牛头闪现击飞布隆,梦魇大招跟上,成功将其击杀。岩雀则利用次间隙,拿下第一条土龙。14分钟,梦魇抢下红buff,gank上路,配合奥恩大招,梦魇也大招跟上,击杀厄加特。瑞兹出现失误,直接被IG秒杀,奥恩也被击杀,IG顺势推掉中路一血塔,再拿下峡谷先锋。双方小龙爆发团战,RNG一波二换五团灭,扭转局面。

20分钟,瑞兹和梦魇上路抓死杰斯,奥恩推掉下路一塔。牛头河道闪现击飞三人,奥恩梦魇大招都及时跟上,直接秒杀。IG强开大龙,维鲁斯极限拿下下大龙,但RNG打出一波二换三,再拿下一条风龙。IG强推上路,牛头被击杀,推掉上路高地,再推掉下路高地。RNG抓住IG失误,一波带走比赛。

双方阵容

RNG:上单 Letme、打野 Mlxg、中单 Xiaohu、ADC Uzi、辅助 Ming

IG:上单 TheShy、打野 Ning、中单 Rookie、ADC JackeyLove、辅助 Baolan

(文/bu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