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RNG夺冠:拒绝让二追三 Uzi摘得F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8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决赛,RNG鏖战五局险胜IG,没有再度送出被让二追三的剧本。RNG中单Xiaohu成为唯一一位夺得三冠的选手,而Uzi则摘得了决赛的MVP。

RNG捧得夏季赛MVP

RNG捧得年度第五冠 大满贯还差S8

RNG今年拿下了自LPL春季赛以来的所有冠军,其中包括春季赛冠军、MSI冠军、德玛西亚杯-珠海站冠军、洲际赛冠军以及LPL夏季赛冠军。现在的RNG将向着今年的最后一个目标发起冲击,那就是S8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而且这也是难度最大的夺冠之路,如果最终捧杯,RNG将成为世界上首支大满贯队伍。

Uzi荣膺夏季赛决赛FMVP

Uzi在决赛中获得了三局比赛的MVP,并荣膺决赛的FMVP。小狗的卡莎一直都是他的致命武器,但iG似乎在前两局的BP中没有将这个点重视起来,将Uzi的卡莎放了出来。而Uzi也不负众望,再次展现出了无解Carry卡莎的威力。第五局小狗凭借无敌输出的霞翻盘取胜,最终拿下了又一个冠军。

RNG拒绝让二追三 IG险复制去年奇迹

夏季赛决赛BO5上,RNG一度以2-0的比分取得了赛点。但是第三局凭着iG打野Ning极限抢龙,iG连扳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比赛经历了多次的暂停Bug,最终RNG稳住心态拿下了胜利,以3-2的比分险胜iG。去年夏季赛决赛,RNG被EDG让二追三,而今年RNG没有让悲剧重演。

小虎成LPL唯一三冠中单

RNG中单Xiaohu(李元浩)在2016年春季赛,2018年春季赛和2018年夏季赛三次夺得冠军,成为了LPL唯一一位夺得三冠军的中单选手。在2017年全球总决赛官方排行榜上,Xiaohu是LPL选手中排名最高的选手,位居第五位。在决胜局中,他凭借瑞兹打出超高伤害,帮助队伍拿下了冠军。

RNG骚套路出现

RNG在第二局中用出了上下两路换线的骚套路,并且Letme还用出了只有在Rank里才会见到的塞恩利用被动打红Buff然后TP上线的套路,直接在前期把iG打蒙了。iG还有些摸不清头脑的想换线回归正常对位,但不料被RNG猜到了,同样再次换线,最终导致iG上下两路经验太少直接崩盘,最终RNG也是战胜了iG。

iG成为唯一与RNG打满五局的队伍

iG在春季赛半决赛中曾与RNG相遇,这也是iG与RNG在LPL赛场的首局Bo5,当时冲劲十足的iG与RNG鏖战五局,最终遗憾败北,但那场比赛还是成为了上个赛季最精彩的一轮Bo5,因此也有很多观众期待这两支队伍能在季后赛中再次相遇。然而本次的决赛,两队再次打满五局,最终又是由RN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但iG仍然是唯一一支可以与RNG打满五局的队伍。下一次两队的Bo5会在S赛中么?谁又能拿下比赛呢?不禁又让人充满期待。

Jackeylove又上头?请看到他的进步

Jackeylove在春季赛与RNG的半决赛就因为自己的心态问题出现失误,最终导致iG输给了RNG。在本次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Jackelove再次出现了同样的问题。由于过于想证明自己,Jackeylove多次走位靠前输出,甚至团战闪现强杀Uzi被反杀,各种操作的变形导致了iG葬送了前期的优势。不过Jackeylove在之后的几局中还算稳住了心态,并且在第四局TP偷家帮助iG打进第五局,相较春季赛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文/小盆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