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VS埃瓦尔前瞻:科斯塔破球荒?4大将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19时,2018-19赛季西甲第4轮,马竞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埃瓦尔,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马竞积极备战西甲

比赛看点

1、马竞盼回赢球轨道:上轮联赛马竞在客场0-2不敌塞尔塔,萨维奇还被罚下,而埃瓦尔则在主场2-0击败皇家社会迎来新赛季首胜。在国际比赛日过后,马竞回到主场迎战埃瓦尔,双方最近10次交锋,马竞对埃瓦尔8胜2平保持不败,这场比赛床单军团也希望能击败对手重新回到赢球轨道。

2、马竞18人名单,4将缺席:西蒙尼公布了18人比赛名单,比托洛、卡利尼奇、阿里亚斯因伤缺席,萨维奇禁赛。好消息是胡安弗兰复出,科雷亚虽然有膝盖不适的情况,但他也赶上了这场比赛。

3、科斯塔能否破球荒?新赛季前3轮联赛均先发打满全场,但科斯塔却还没有为马竞取得进球,这也是床单军团前3轮只赢1场的客观因素。科斯塔没有入选最新一期的西班牙国家队名单,这让他在国际比赛日这段时间得到了很好的休整,与埃瓦尔的比赛或许就是他破荒的好时机。

赛前声音

西蒙尼:“我们刚刚遭遇一场失利,现在我们全部的精力都集中在与埃瓦尔的比赛上,我们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现,并争取在主场拿到3分。”

伤停情况

马竞:比托洛、卡利尼奇、阿里亚斯、萨维奇(禁赛)

预测首发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4-希门尼斯、2-戈丁、21-卢卡斯

中场:6-科克、8-萨乌尔、5-托马斯、11-勒马尔

前锋:19-科斯塔、7-格列兹曼

埃瓦尔(442):

门将:1-德米特罗维奇

后卫:11-佩尼亚、12-奥利维拉、3-比加斯、23-阿尔比拉

中场:14-奥维利亚纳、24-莫雷诺、8-迪奥普、22-佩纳

前锋:19-查尔斯、7-卡多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