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强势回击媒体:我一直支持拉什福德 曼联球迷该认清事实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0时30分,曼联将客场对阵沃特福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用长篇大论回击了批评他没有有效使用拉什福德的媒体和业内人士,并且表示他一直支持拉什福德。

穆里尼奥表示他一直在支持着拉什福德

在国家队比赛日,拉什福德在对西班牙、瑞士的两场比赛里为英格兰首发出场,这意味着他本赛季为国家队的出场时间超过了在俱乐部的出场时间。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建议,拉什福德应该离开曼联以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他的这番言论显然激怒了穆里尼奥,葡萄牙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了强硬的回击。

穆里尼奥指出,“对曼联球迷来说,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他们要对发生的事情有正确的认识。最重要的是,拉什福德是个好孩子,这孩子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知道曼联为他做了些什么。拉什福德出身于曼联青训,然后得到了范加尔、我和俱乐部的支持,和俱乐部签了新合同,得到了10号球衣,每一场比赛都会进入大名单。自从我执教以来,拉什福德每一场比赛都进入大名单,他仅仅是因为受伤、停赛才缺席,我从来没有弃用他,他很清楚这一点,这是最重要的。我认为曼联球迷了解真相是很重要的,这是我详细列出这些数字的原因。”

曼联主帅讽刺媒体,“我可以预料,我会因为没有在周日让拉什福德出场而遭到批评,他们中的一些人在说谎。我可以预料到,周日的时候,一些人早上醒来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穆里尼奥,但这不是我的错,因为他被禁赛了。他在英格兰队的表现,当然让我感到高兴。他踢得很好,他进了球,尤其是他在被禁赛之后度过了一些艰难时期,他做的非常好。”

拉什福德代表英格兰队破门

葡萄牙人详细指出,“在2016-17赛季,拉什福德踢了32场英超,包括决赛在内的11场欧联杯,3场足总杯,包括决赛在内的6场联赛杯,一共出场了53次。如果计算出场时间的话,他踢了3068分钟,如果按照90分钟计算的话,他踢了34.2场比赛。在2017-18赛季,拉什福德在英超踢了35场,在欧冠踢了8场,在足总杯踢了5场,包括决赛,还有三场联赛杯和欧洲超级杯,他一共踢了52场比赛,2676分钟。如果按照90分钟计算的话,那么就是29.7场比赛。在我执教的两个赛季里,他出场了105次5744分钟,如果按照90分钟计算的话就是63.7场比赛,其中包括5场决赛。所以,那些正在谈论这一点的人,我认为他们有点困惑。”

穆里尼奥强调,“拉什福德不是索兰克,不是奇克,不是勒温,他是拉什福德,是一名出场次数惊人的曼联球员,而且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出场机会。所以,为了曼联球迷们,而不是为了媒体,我认为应该让你们知道我们对拉什福德、卢克-肖、林加德和麦克托米奈所做的事情。”

在为三狮军团出场时,卢克-肖遭遇脑震荡,但穆里尼奥表示他仍然会在对沃特福德时出场,“我不知道。我们还有一堂训练课。与一些媒体的观点不一样,我们的队医认为卢克-肖可以出场。我们唯一需要去分析的情况就是他什么时候可以出场。他这一周没有参加合练,尽管如此,他还是可以出场。”

穆里尼奥还透露了其他球员的情况,“费莱尼还不确定,埃雷拉能否出场也还是未知数。他这一周在训练时遇到了小麻烦,所以他还存在疑问。达洛特和罗霍会在周五随U23出场,如果他们能够踢满90分钟,那么他们的康复过程就结束了,就可以在下周回归了。”

沃特福德本赛季开局取得全胜,在英超排名榜首,穆里尼奥指出,“遇到的考验?很显然。他们在四场比赛里拿到了12分。我们知道其中的三场比赛是主场,所以对其他两个主场、两个客场的球队来说,我们可以说拿到了12分的沃特福德还是有一些优势的。对他们来说,能够拿到12分太棒了。他们在主场取得了胜利,而且表现出色,我要祝贺格拉西亚、球员和俱乐部,因为他们的开局太出色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