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泰达1-2上港 乔纳森闪击武磊奥斯卡建功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2018中超第22轮,天津泰达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此役上半时,乔纳森开局第5分钟为泰达破门,武磊则在第12分钟为上港追平比分,奥斯卡第42分钟为上港破门,上港2-1领先。

乔纳森为泰达首开纪录

比赛焦点

泰达残阵出战:该场较量,泰达可谓残阵出赛。郭皓与新晋国脚买提江皆因累计四张黄牌停赛。阿奇姆彭与惠家康则因伤病原因缺席,值得一提的是,阿奇姆彭与惠家康合力为泰达攻入19球,入球占比高达70%。

精彩回放

开局第5分钟,泰达中场策动攻势,白岳峰前场右边路接到杨帆斜传随即起右脚传中,贺惯防守漏人,乔纳森高速前插沿禁区弧突入禁区迎球俯身冲顶,颜骏凌虽飞身扑救却未阻止皮球入网,1-0,泰达取得梦幻开局。

第9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武磊接队友传球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且在底线处完成倒三角回敲,埃尔克森在门前将球卸下随即回敲,于海迎球起左脚推射,杜佳弃门出击封堵将球挡出,杨帆随即大脚解围。

第12分钟,曹阳中圈停球失误被埃尔克森断球,上港随即策动反击,奥斯卡带球沿中路推进并在禁区前横传左路,杨帆伸脚挡了一下,埃尔克森停球摆脱防守斜塞禁区,武磊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右脚搓射远角命中,1-1,上港追平比分。

第15分钟,陈彬彬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左边路突破,其连过两人后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埃尔克森禁区中路停球晃开防守起左脚劲射,皮球擦立柱击中边网。

第30分钟,上港获得右侧角球,奥斯卡主罚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球门前点的武磊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乔纳森站在门前完成头球解围。1分钟后,胡尔克在本方半场追防高嘉润时犯规,泰达获得任意球,赵英杰主罚直接起右脚吊射,颜骏凌门前高高跃起将球摘下。

第42分钟,上港前场进行高位逼抢,贺惯禁区前迎球挑传禁区,奥斯卡沿中路突入禁区迎高空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破网,上港2-1。

双方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5-3-2):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15-巴斯蒂安斯、26-曹阳、4-杨帆(u23)、19-白岳峰;

中场:6-高嘉润(u23)、10-米克尔、21-赵英杰;

前锋:8-李源一、9-乔纳森;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3-3):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1-于海、5-石柯、28-贺惯、23-傅欢;

中场:6-蔡慧康、8-奥斯卡、10-胡尔克;

前锋:37-陈彬彬(u23)、9-埃尔克森、7-武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