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间歇期提升技战术能力 杨博宇顶替李昂会有好表现

腾讯体育9月14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上海申花主场迎来江苏苏宁,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坦言主力中卫李昂的停赛对于球队是损失,但也相信替补登场的杨博宇能够有好的表现。

赛前发布会上,奥拉罗尤介绍准备情况:“通过间歇期,我们恢复体能,也解决了打法上的一些问题。申花是非常不错的球队,有着很好的队员,明天的比赛肯定非常艰难。但对于我们来说,专注于自己的发挥是最重要的。”

申花进攻核心莫雷诺因为禁赛无法登场,奥拉罗尤评价:“他们还有罗梅罗,不清楚两个运动员的交替对于申花的打法带来什么样的改变,但可以肯定罗梅罗也是非常优秀的球员。”

双方首回合较量,苏宁取得了大胜。谈及对于本场比赛的借鉴意义,主教练说:“每一场比赛都有借鉴意义,值得我们回顾和学习。但每一场比赛又都是全新的较量,最重要的是打好新的比赛。”

其实,在苏宁阵中主力中卫李昂同样因为黄牌缺席明天的比赛。“不管谁无法上场,教练组都要想办法来弥补损失。”主教练说,“我来了之后,李昂踢满了所有的比赛,帕莱塔停赛期间,替补登场的杨博宇有着非常好的表现。希望杨博宇明天同样有出色的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