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发声:希望皇马真尊重我们 别在背后捅刀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日前,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接受《马卡报》的专访,他谈到皇马、内马尔、姆巴佩、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等问题,还批评西班牙媒体和西甲主席特巴斯总是批评、污蔑巴黎圣日耳曼。

过去几个月,一直有传闻指皇马打算引进内马尔顶替离队的C罗,但最终银河战舰并没有行动,反而发俱乐部声明否认他们有意内马尔,纳赛尔表示,他希望这支西甲豪门是真的尊重巴黎圣日耳曼。

纳赛尔说:“对于不停的流言,我们真的有点失望,因为其他俱乐部或者其他人谈论我们的球员真的不公平,我们根本不喜欢这样,我们和皇马在某个时刻谈过,我们的关系很好,他们尊重巴黎,我希望那是真的。我们也尊重皇马以及他们的主席弗洛伦蒂诺,我认为所有人都不在背后搞小动作非常重要,如果真的会发生什么,由我们自己来说会更好,那就是我们喜欢所有球队都可以做到的,而不只是皇马。”

谈到内马尔从上赛季末到今夏世界杯的低迷状态,纳赛尔称他的头号球星已经完全康复:“他现在很好,状态很出色,内马尔曾经受伤,没有时间重返最佳状态,但现在他充满信心,我们很高兴看到他的归来,我肯定这会是属于他的一年,我们需要他,他也效忠于我们,并且渴望为我们夺冠。”

纳赛尔还强调指出,内马尔和姆巴佩是俱乐部的未来:“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前锋,还有卡瓦尼和迪马利亚,这让我们很骄傲,让我们可以畅想未来,我们会努力赢下每场比赛,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对于巴黎是否担心欧足联财政公平法则的问题,纳赛尔说:“那些谣言主要来自西班牙,我们都知道,他们说什么与我们无关,我们很冷静,我们知道我们干的很不错,并且遵守规则,我们卖掉的球员也创造了转会纪录,事实是我们只专注自己的工作,我们希望他们可以让我们继续工作,我不喜欢那些不诚实的人,他们看起来很友善,但却在背后捅刀,我想要面对面对他们说,我不喜欢人们在背后说人是非,那就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一切。”

其中肯定包括西甲主席特巴斯,当被问到特巴斯是否巴黎夺得欧冠的最大障碍时,纳赛尔说:“我从来没在背后说过特巴斯,但他这样做过。上次我们交谈时我对他很坦诚,最好就是面对面交流。他攻击所有人,例如尤文、国米和巴黎。他应该专注自己的工作,专注西甲和西班牙俱乐部,他应该让其他人继续工作,他没必要担心,因为我们不会去对抗西甲,他应该放我们一马。”

C罗加盟尤文是否会让西甲实力下降?纳赛尔说:“我不知道,但那就是足球,我们也把球员卖给西甲,然后再买回其他球员,那就是转会市场,这些都是俱乐部的权力,必须要有一个开放的想法,不要被固定思维困住。”

纳赛尔还肯定了布冯的作用:“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会带来许多,他是一个传奇,经验丰富,就跟阿尔维斯一样,是我们球队的必需,我们很骄傲他为我们出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