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图斯VS萨索洛前瞻:C罗再冲处子球? 布冯接班人或首秀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1时,2018-19赛季意甲第4轮,尤文图斯坐镇尤文竞技场迎战萨索洛。国家队比赛日留在俱乐部训练的C罗再次冲击意甲处子球,而夏窗新援佩林有望完成尤文处子秀。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尤文vs萨索洛

比赛看点

1、C罗再冲意甲处子球

在9月的国家队比赛日,C罗并没有被招入葡萄牙国家队,而是留在俱乐部继续训练,以尽快提升状态、吃透阿莱格里的战术,这有利于C罗在联赛重新开始之后打入意甲处子球。效力皇马的9个赛季,C罗在9月打入了57球,而在2017-18赛季效力皇马时,C罗恰好第四次在西甲出场打入了联赛首球。

2、佩林意甲处子秀

《罗马体育报》指出,为了备战对阵瓦伦西亚的欧冠首战,阿莱格里将在对萨索洛时轮休部分主力,佩林、鲁加尼、埃姆雷-詹和伤愈复出的德西利奥都有可能得到首发机会。如此役首发出场,佩林将完成尤文处子秀。此外,萨索罗后卫马尼亚尼、利罗拉将对阵老东家。

3、尤文复制上赛季大胜?

前三轮意甲,尤文、萨索洛是仅有的两支三战保持不败的意甲球队。同时,打入8球的萨索洛是进球最多的球队,而尤文则以7球排名次席。近5次交锋,尤文取得五连胜,打入16球仅丢2球。尤文上一次负于萨索洛还是在2015年10月28日,当时尤文客场0比1告负。上赛季主场对阵萨索洛,尤文以7比0取胜,伊瓜因完成帽子戏法,赫迪拉梅开二度,桑德罗、皮亚尼奇各入一球。值得一提的是,萨索洛主帅德泽尔比3次对阵尤文均告负,3次对阵阿莱格里执教的球队同样遭遇三连败。

赛前言论

邓肯(萨索洛中场):“对所有球队来说,尤文都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然而,我们目前的状态很好,我们希望尽量保持这种连续性。我们会保持谦虚和紧凑,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会按照教练的要求去踢。尤文已经非常强大,即使没有C罗,他们也很难对付。”

德泽尔比(萨索洛主教练):“接下来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也非常艰苦,他们都在等待着我们,这必须成为我们的动力。我们必须为对阵尤文做好准备。我没想到贝拉尔迪的状态这么出色,我很高兴。我们还没有取得任何成绩,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3-2-1):

门将:22-佩林

后卫:12-桑德罗、3-基耶利尼、19-博努奇、20-坎塞洛

中场:6-赫迪拉、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

前锋:33-贝尔纳代斯基、17-曼朱基奇、7-C罗

萨索洛(4-3-3):

门将:47-孔西利

后卫:21-利罗拉、23-马尼亚尼、31-费拉里、6-罗热里奥

中场:12-森西、73-洛卡特利、32-邓肯

前锋:25-贝拉尔迪、27-博阿滕、34-小迪弗兰西斯科

主裁判:奇菲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