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体门柱不识自家射手 没运气?恒大实力绝杀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凭借塔利斯卡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广州恒大队主场1-0绝杀北京中赫国安队,拿到来之不易的三分。穗京激战90分钟,尽管只有一粒进球,但还有全场两次射中立柱和点球被扑的情况,恒大主场天体的球门险些葬送主队的胜利。

天体的门柱,2次阻挡恒大进球

上半场广州恒大队凭借主场之利,在进攻上完全压制住了北京中赫国安队,制造了11次射门,其中2次打在球门范围之内。北京中赫国安队仅有4次射门,而且没有一次命中球门范围。上半场的45分钟比赛,恒大本有两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但均被立柱拒之门外。

当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时,塔利斯卡禁区前沿拿球被池忠国从身后绊倒,恒大快发任意球被吹回,随后塔利斯卡操刀主罚,皮球越过人墙,尽管郭全博飞身扑救,但未能触碰到皮球,但天体主场的门柱挡出了塔利斯卡的这脚任意球,恒大险些取得完美开局。

塔利斯卡任意球中柱

当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邹正左路低平球传中,门前的塔利斯卡未能碰到皮球,后点的钟义浩拿球面对空门,但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太追求射门角度,但最后的推射击中立柱弹出,恒大又错失一次机会。这个门柱在上半场已经拒绝了主队2次打门。

钟义浩中立柱

广州恒大队形成的两次射门,均被立柱挡出,主队的运气实在不佳。这让人不得不怀疑,这到底是谁的主场?天河体育场的门柱不识自家射手?易边再战,广州恒大队险些遭遇毁灭性打击,巴坎布的射门打在梅方的手上,韩国籍主裁判金大容在看过视频回放后改判点球。好在天体有曾诚镇守,他将巴西国脚奥古斯托的点球奋勇扑出。

正是曾诚扑出了关键性的点球,这让广州恒大队士气大振。高拉特的进球因郑智侵犯巴坎布犯规在先,韩国籍主裁判金大容在看过视频回放后判罚进球无效,但这并没有影响广州恒大队将士的士气。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补时阶段,全场比赛不懈努力的广州恒大队终于收获了回报,高拉特助攻塔利斯卡单刀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广州恒大队1-0绝杀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天体拿到宝贵的三分。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广州恒大队形成了18次射门,北京中赫国安队有12次射门,射正比是5-4,广州恒大队稍稍占优。幸亏塔利斯卡补时阶段打入绝杀球,不然,天河体育场的门柱将成为被广州球迷诟病的对象。(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