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已做好保级充分准备 小摩托是否复出待定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今天下午,中超第22轮重庆斯威主场与河南建业的赛前发布会举行。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携队员刘乐出席,小克鲁伊夫认为经过两周的训练,球队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不过小摩托费尔南多是否会出场,还有待于最后确认。

谈到本场比赛准备情况的时候,小克鲁伊夫表示,“大家下午好,明天这场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非常重要。过去这两周我们训练的非常好,教练员也一直把比赛中想体现的东西,通过训练已经练得非常好,我们的球员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球员代表刘乐则认为本场比赛重庆斯威没有退路,“对阵河南建业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的退路,从上到下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这两周准备得特别充分,希望明天能够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来支持我们,希望用胜利来回报所有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小摩托费尔南多已经出现在球队的赛前训练中,不过他能否出场小克鲁伊夫将在明天才会最后决定。小克鲁伊夫表示,“这名球员在3-4个月的伤病过后,目前和球队一起合练了一到两周。过去跟球队一起合练了8堂训练课,一直跟球队一起在训练。但他现在还没有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我们把4名外援球员都带到了球场,具体哪三名球员会出场,将会在今明两天之内作出最后的决定。

小克鲁伊夫还强调小摩托的重要性,“费尔南多是一名非常特殊的球员,是我们球队很重要的球员,球队上下都希望他尽快的恢复到百分百的状况。”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