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谢奎遭遇内马尔式围剿 一次次倒地又站起他的顽强拼出大连三分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第22轮比赛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比赛中,大连外援穆谢奎成为权健重点防守对象,他多次被侵犯倒地。而在下半场,卡拉斯科一次妙传,穆谢奎禁区抢射被张鹭封堵,跟进的U23小将李帅补射破门,这个进球帮助一方拿到中超客场首胜。

权健主场面对一方时,为了遏制穆谢奎,权健的球员们上半时便4次凶狠放倒穆谢奎,却仅被出示一张黄牌。穆谢奎也展现硬汉本色,每次都顽强站了起来。穆谢奎的遭遇,也让人想到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内马尔。

穆谢奎是一方场上的桥头堡,也是一方场上冲击力最强的球员。每当穆谢奎拿球时,权健的球员们都会对他进行战术杀伤,这也令人见怪不怪。第6分钟一方将界外球大力扔向前场,穆谢奎在争顶的过程当中,便被刘奕鸣给撞倒,穆谢奎在倒地的过程中,又不慎将张诚给撞倒。一方的队医前去查看穆谢奎的情况,但他很快又重新站了起来投入到比赛,显然问题不大。张诚则是用手捂着自己的脖子,似乎脖子在这次碰撞之中扭到了。

刘奕鸣对穆谢奎犯规

穆谢奎站起来 张诚则是捂着脖子

慢镜头回看这次受伤过程

这只是针对穆谢奎犯规的开始,第18分钟穆谢奎在带球进攻的过程中,王杰又采用倒地铲球,凶狠的在背后将穆谢奎铲倒。穆谢奎也抱着腿倒地表情很痛苦,但主裁却并没有太多的表示。

王杰对穆谢奎犯规

仅过了一分钟,又是穆谢奎在带球进攻的过程中,苏缘杰再次以背后倒地铲球的动作,直接将穆谢奎铲倒在地。但这一回,主裁却依然没有反应,苏缘杰也成功逃牌。

苏缘杰拦截穆谢奎

也许主裁在场上的宽松尺度,让权健更加坚定了对穆谢奎杀伤战术的决心。第38分钟时,王晓龙再以倒地飞铲的动作,将穆谢奎给直接铲倒。当穆谢奎在场上痛苦倒地时,不但一方的工作人员进场查看伤情,甚至招呼担架进场。这一回,主裁终于忍无可忍,向王晓龙出示黄牌。权健在场上频频以杀伤性动作遏制穆谢奎,却只被出示一张黄牌,实际上已经很赚了。穆谢奎展现出了硬汉本色,尽管屡屡被权健施以杀伤战术,但每次都爬起来坚持比赛。

穆谢奎遭王晓龙飞铲 后者被裁判黄牌警告

穆谢奎的遭遇,让人想到征战今年世界杯的内马尔。内马尔因为在场上频频以盘带威胁对手,也成为受到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但因为内马尔平时太喜欢假摔,裁判经常对他的倒地视而不见。时至今日,穆谢奎也终于品尝到了内马尔曾遭遇到的照顾。(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