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名宿:厄齐尔不存在态度问题 球迷应认清他真实水平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从世界杯到现在,阿森纳当家球星厄齐尔连续受挫,先是代表德国在世界杯上兵败,之后与土耳其总统的合照事件再引发轩然大波,为此退出德国队,离开德意志战车原本一心所向阿森纳,但是与埃梅里不够融洽,目前个人贡献度依然为零。前阿森纳门神大卫-希曼此时站出来声援厄齐尔,认为其不存在态度问题,而能力依然对枪手不可或缺,不过球迷也不要对其要求过高,厄齐尔现在的水平无法场场令枪迷满意。

厄齐尔新赛季发挥不佳

本周,土耳其的媒体一度传出费内巴切计划要在冬窗接厄齐尔“回家”。虽然成行可能性极小,但是无风不起浪,这则转会传闻背后昭示一个问题:厄齐尔在阿森纳的现状不开心。

确实如此,现年已经29岁的厄齐尔,也到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关头,国家队大门已关,如果在俱乐部再有所闪失,职业生涯很可能会一路下坡。新赛季,厄齐尔原本卯足了劲要给阿森纳奉献一个全新的自己,当自己深陷种族主义的漩涡中时,是阿森纳俱乐部以及这帮战友曾第一时间站出来拥护厄齐尔,这也让厄齐尔深受感动。

然而进入了埃梅里的体系之下,厄齐尔却有劲使不出来。赛场下,埃梅里告诫厄齐尔要多参与回防,赛场上埃梅里让厄齐尔往右路移靠,厄齐尔头一次感觉到了位置的别扭和权威的受辱,对于不能打自己熟悉的10号位,英媒还爆料其和埃梅里大吵一架,如今4场比赛下来,厄齐尔踢了3场,毫无亮点,助攻进球皆为零蛋。

表现糟糕,自然受到指摘,厄齐尔实质上上赛季已经遭受业内多次抨击。球风偏软、没有战斗和抗争精神、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这些都是厄齐尔被指责最为常用的词句。不过这一次前阿森纳门将大卫-希曼为厄齐尔做了一个较为中肯的点评。

希曼说:“如果你踢的不好,那就会被批评,这没有问题。关于厄齐尔的态度,他的肢体语言看上去好像没有太在意的感觉,其实他的内心非常在意,只是他不是那种从外表上展现自己情绪的人。关于他的表现,球迷必须要认清一个现实,厄齐尔绝对不是那种场场都让你满意的球员,但他仍然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的能力摆在那里,对阿森纳依然是不可缺少的”。

希曼的表态多半是让球迷给予厄齐尔理解和宽容,还有对厄齐尔不要寄予太高的期望,否则失望会越大,给他营造一个相对轻松的氛围,厄齐尔说不定会慢慢复苏归来。据英媒透露,埃梅里反应和厄齐尔关系已经缓和,后者也没有了国际比赛日的困扰,一直处于随阿森纳训练的状态,没有体能消耗,厄齐尔在接下来的比赛也该到了证明自己时候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