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铁腰全员复出 助理教练:战副班长结果会非常好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明日中超第22轮,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副班长贵州恒丰。今天上午,主队长春亚泰在南岭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的训练。亚泰与恒丰此前在中超交手3次,亚泰2胜1平保持不败。

本赛季两队首次碰面,亚泰客场5比2大胜恒丰,那场比赛亚泰的头号射手伊哈洛上演了“大四喜”,亚泰俱乐部赛前也特意制作了主题为“ 勇往直前-突破”的海报,希望伊哈洛能再次上演进球好戏,冲击金靴奖。目前,伊哈洛收获16球,距离射手榜榜首的武磊仅差3球。此役,困扰长春亚泰多时的“腰伤”也迎来转机——何超亚运会归来,范晓冬解禁,严智宇伤愈。不过,主教练陈金刚仍在禁赛期。

赛前发布会,第一助理教练高飞携中场核心梅泽耶夫斯基出席。高飞表示,“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讲非常重要,在这周的训练中,大家在陈指导率领下进行了针对性训练,明天会有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作为亚泰二次转会引进的重要外援,梅泽耶夫斯基表现十分出色,这位中场核心同样认为比赛十分重要,但大家准备充分,都非常想赢,并不是因为对手是谁,因为亚泰在主场作战,无论对手是贵州也好、大连也好,还是广州也好,我们都会尽全力拿到三分。(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