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晒弹奏钢琴视频 红蓝大战看他大秀手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前NBA球星克里斯-波什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弹奏钢琴的视频,文艺范十足,这不得不让人对他在本届超级企鹅红蓝大战中的表现充满期待。

波什弹奏钢琴

波什将参加本届超级企鹅红蓝大战,他将加入红色原力队,代替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参赛的杰森-基德,和吴亦凡、吴尊等多位明星成为队友。同时,这场比赛也将是“龙王”在离开了职业赛场两年半之后的首秀。

看起来波什保持着非常不错的心情,今天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弹奏钢琴的视频,文艺范十足。

波什的生活不只有篮球,在离开职业赛场之后,他的生活可以概括为4件事——秀恩爱、带娃、学习、音乐。

此外,波什也是一个码农,他在大学期间就曾学过一些代码知识,他是国家黑人工程师协会以及达拉斯少数民族工程师协会的成员。在因伤休战期间,波什加入了一些课程,继续学习计算机和编程,努力提升自己。

波什一直保持着训练,因为他还在力争回到NBA,所以在他拥有上佳心情的同时,他在本届超级企鹅红蓝大战中的表现值得期待。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