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又双叒叕任制片人 这一次讲述校园故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美国《综艺》杂志报道,CW电视台正在制作一部受电影《铁腕校长》启发的剧集,由勒布朗-詹姆斯和著名歌星约翰-传奇担任执行制片人。

詹姆斯与约翰-传奇将任执行制片人

在该剧集当中,活泼年轻的黑人女教师阿玛丽-鲍德温,在俄亥俄州阿克伦市的一所高中任校长,她必须深入挖掘,把一个破败的校园变成一个城市绿洲。在学校教育和安全事关生死存亡的时候,鲍德温将面临对她勇气、她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家庭的考验。

温迪-卡尔霍恩将担任该剧集的编剧和执行制片人;詹姆斯是土生土长的阿克伦人,他将通过自己的娱乐公司斯普林希尔娱乐,与好友马弗里克-卡特一起担任该剧集的执行制片人;而传奇也会通过他的娱乐公司,担任该剧集的执行制片人。

詹姆斯和传奇的娱乐公司将与华纳兄弟影视进行合作,目前詹姆斯的娱乐公司和卡尔霍恩正在与华纳兄弟影视商谈合作事宜。

《铁腕校长》于1989年上映,主演是摩根-弗里曼,该片改编自一位名叫乔-路易斯-克拉克的高中校长的真实故事,该校因黑势力的潜伏和极高的校园犯罪率而臭名昭著。

此外,詹姆斯和本-西蒙斯正在合作制作一部新的电视喜剧《兄弟之爱》,该剧以西蒙斯的个人成长经历为人物原型,讲述一个多族裔家庭的兄弟姐妹在费城的生活。

而在今年8月份,曾有报道称Show time频道订购了一部展示运动员在政治环境中角色转变的纪录片,詹姆斯在那部片子中也担任制片人。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