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实力已全方位提升 如今的我远胜上季

腾讯体育讯 湖人新星凯尔-库兹马接受湖人官网采访,他透露自己通过苦练已经实现全方位升级,他坚信自己的实力远强于上赛季。

库兹马相信自己实力得提升

上赛季,库兹马在菜鸟赛季打出了远超预期的表现,今夏库兹马没有懈怠,他进行了苦练,他透露:“我们对很多外线技术、三号位打法进行了苦练,上赛季我打的是三号位和四号位,今年我可能还是打这两个位置,但是我就是必须得开发自己作为外线球员的技术,比如阅读防守后的传球、持球,去像后卫一样训练能帮助我全方位提升。”

今夏库兹马不仅打磨了自己的技术,也扎进力量房苦练了力量,他透露:“我的力量有了提升,扎进力量房苦练对我帮助很大,防守端对手无法轻易顶飞我,我的双腿更加强壮,这令我的移动会更出色。”

库兹马还透露,他今夏看了大量录像,这令他受益匪浅,他说:“多数时候我是自己看录像,但是我也开始跟着朗多看录像,他可能是最擅长观看录像的球员之一,不过我才刚开始跟着他看录像,通常还是我自己看。通过看录像,我学到了很多关于阅读比赛方面的事情,我会观察弱侧,搞明白如何打挡拆,去了解自己何时该突破,当队友处在弱侧空位时如何传球之类的。今夏看录像令我收获很大,我注意到上赛季有些球我选择了投篮,但其实已经有传球路线,只是上赛季的我还看不到。”

库兹马信心十足表示:“现在的我远比上赛季更强,我已经是完全不同的球员,现在的我更强壮,持球能力更好,我看了很多录像,了解了很多上赛季我看不到的细节。”

勒布朗-詹姆斯加盟后,库兹马的位置可能会有所调整,他有时候甚至可能要去打小个阵容中的中锋。对此,库兹马说:“进攻端我会像三号位那样持球,像四号位那样设置掩护,但沃顿说每个人的位置是可互换的,所以我认为打哪个位置都无所谓,上赛季我打三号位和四号位,有时候打五号位,但只要我们每个人不断移动,分享球,我们的位置都是可互换的。”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