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直言仍未做出决定 哈斯勒姆:不给他施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德怀恩-韦德直言他仍然没有做出是否退役的决定,他的好友尤度尼斯-哈斯勒姆表示,不会给韦德施加压力。

韦德仍未做出决定

热火的新赛季训练营将于9月26日开营,他们现在的季前赛名单上有19人,还有一个空余的名额。很显然,热火会一直把这个名额保持下去,因为韦德还没有决定是否退役。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韦德明确表示他还没有下定决心。“我希望我能够向你给出那个答案,但是今天我没有。”韦德说。

韦德知道如果他要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那么他只会选择热火。“我不想打包行李去其他任何地方了,”韦德说,“我的家人在这里,我的孩子们在成长。如果新赛季我没有穿热火的球衣,那么我会把热火球衣穿在我的毛衣或夹克的里面。”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新赛季训练营开营前做出决定时,韦德回答道:“无论决定发生在哪一天,它都会到来。不管是哪一天,都是恰当的一天。”

如今韦德和哈斯勒姆正在忙于他们的新餐厅的开业筹备,哈斯勒姆最近与热火完成了续约,他希望韦德能够继续征战,他也在游说韦德继续征战,但是他不会给韦德施加压力。“如果他问我是否希望他继续征战,我会说,‘是的。’”哈斯勒姆说,“但是我会给他施加压力,让他回来吗?不会,我再也不会给他施加压力了。”

在热火现有的19名球员中,有13名球员新赛季的合同是完全保障的,他们的薪金总额已经达到1.29亿美元,不仅超过了新赛季的工资帽1.019亿美元,而且也超出了奢侈税征收线(1.237亿美元)。

热火只能给韦德一份价值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或者价值5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预计他们会给韦德一份中产特例。但是问题是,由于热火的薪金总额已经超过了奢侈税征收线,所以他们因韦德所需要付出的代价,远远超过给韦德的合同本身。如果热火给韦德5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那么他们需要缴纳1450万美元的奢侈税。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