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锡伯杜:并非有意组建森林牛 他们都能帮助球队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在引进洛尔-邓之后,森林狼有四名球员都曾为昔日锡伯杜执掌的公牛效力过。作为森林狼的总裁和主教练,锡伯杜表示他并非有意组建“森林牛”,之所以招来这些球员,是因为他们确实可以帮助球队。

锡伯杜表示并非有意组建森林牛

目前的这支森林狼队,拥有洛尔-邓、德里克-罗斯、吉米-巴特勒和塔什-吉布森。今年休赛期,外界都戏称他们为“公牛队”,不过锡伯杜并不认可这样的戏称。

“人们总是会谈论一些不同的事情,”他早前说道,“但这些决定并非是一时兴起做出的。”

上赛季,邓只为重建中的湖人打了一场比赛。但锡伯杜表示,以老将底薪引进邓是为了帮助森林狼发展,并称这并非是组建森林牛计划的一部分。

“在我看来,你需要看看还有哪些自由球员,并且你会自问,‘他们可以让球队变得更好吗?’”锡伯杜继续说道,“从老板格伦-泰勒到总经理斯科特-雷登,我们会商谈一番。如果我们觉得引进一名球员可以提升球队,那么我们就会那么做。特别是对于邓这样的情况,那也是为何我们会保留一个球队名额的原因。”

公牛在2004年的选秀大会上选下邓,他为公牛效力9个赛季。邓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那两个赛季他的主帅都是锡伯杜。今年休赛期,这位33岁的前锋同意和湖人达成买断协议。

“你和他们彼此熟悉,”锡伯杜说道,“我并非唯一执教过邓、罗斯、巴特勒和吉布森的主帅。这四个家伙都能够搭档别人。你需要跟他们谈谈,告诉他们如何融入进球队,然后他们就会做出是否加盟的决定。

“我觉得这四个家伙能为我们球队贡献很多。所以,不论一个家伙是否为我、为雷登或者球队助教效力过,如果你觉得你足够了解这名球员,并且他适合我们的球队体系,那么为什么不能引进他呢?我真的不关心别人是怎么想的,我只关心我们是怎么思考的。”

当年,锡伯杜带领那支公牛两次打入东部半决赛。2011年,公牛还曾打入东部决赛,那一年的选秀大会上,公牛在首轮第30顺位选中了巴特勒。

上赛季,森林狼打入季后赛,他们在首轮不敌火箭,遭到淘汰。这也是自2003-04赛季以来他们首次打入季后赛。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