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战富力缺兵少将盼止颓 格德斯休赛期主动加练

特约记者卢佳明报道

3连败后的间歇期,鲁能感受到不小压力,李霄鹏给全队放了五天假,但假期里大部分球员都没有停止训练,外援格德斯更是留在基地主动加练。间歇期后,鲁能的首个对手是广州富力,鲁能全队希望能够借助恒大国安死磕之际,击败富力终止连败势头,并拉近与前面球队的积分差距。保留亚冠甚至争冠的希望。

鲁能上轮不敌一方

间歇期鲁能有三位球员进入国家队,但王大雷因伤提前退出。9月13日,王大雷抵达德国治疗的消息得到证实,王大雷晒出在德国的照片,并且他还和鲁能前主帅马加特一起用餐合影。记者了解到,王大雷是因为膝盖伤势前往德国进行治疗。有消息显示,如果恢复理想的话,王大雷可以在足协杯决赛前归队。足协杯决赛的首回合比赛时间是11月24日,因此,王大雷想要赶上本赛季剩余的中超联赛难度很大。25岁的替补门将韩镕泽近几年一直是鲁能的第一替补门将,不过只有一次中超出场机会,本赛季只是在足协杯客场6比0击败延边北国的比赛中登场。韩镕泽的实力没有问题,唯一缺少的是比赛经验。

除了王大雷因伤缺席外,刘军帅和张弛因累积黄牌停赛。刘军帅是鲁能主要U23人选,尤其是亚运会期间,他是球队的唯一U23主力,刘军帅的停赛对李霄鹏的用人会带来一定影响。不过,陈哲超、刘洋和李海龙都可以胜任U23的首发,他们会成为李霄鹏的主要变招。张弛可以胜任边后卫和边前卫,在王彤和郑铮舟车劳顿的情况下,他原本是一个轮换的主要人选,不过这场比赛遗憾缺席。需要指出的是,上赛季鲁能3比0击败富力,张弛曾梅开二度。

针对王大雷的受伤和两人的停赛,李霄鹏在间歇期也做了相应准备。鲁能本赛季在客场曾4比2击败过富力,当时金敬道和三位外援都有进球。本场比赛,格德斯是否会出场是个看点,他会和佩莱、塔尔德利竞争出场时间。在间歇期的队内对抗比赛里,佩莱曾助攻格德斯打进一球。

富力方面,本场比赛头号射手扎哈维确认因伤缺席,这对富力的进攻是个巨大损失。在扎哈维缺阵的情况下,肖智应该会重回首发,而首回合的交手,肖智面对鲁能曾打进两球,所以鲁能防线也不能掉以轻心。此外,扎哈维的缺席也意味着乌索肯定会首发,这将是他首次在济南反戈鲁能,他的后插上和大范围防守也会给鲁能带来更多威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