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洲区世预赛:委内瑞拉大胜维尔京群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美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打响,在F组的一场比赛中,委内瑞拉以87-73轻取维尔京群岛,以6胜1负暂列小组第1,维尔京群岛2胜5负暂居第5。

格雷戈里-瓦尔加斯

委内瑞拉科尔蒙纳雷斯得到9分11篮板,何塞-瓦尔加斯8分6篮板助攻,替补球员表现出色,扎莫拉14分,格雷戈里-瓦尔加斯12分9助攻,吉门内斯12分。维尔京群岛米利甘攻下26分,霍奇20分,史密斯6分12篮板。

就两队实力而言,委内瑞拉明显占据上风,他们本场还有主场优势。一上来,委内瑞拉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科尔蒙纳雷斯、瓦尔加斯和鲁伊兹等人连续取分,打出8-2开局。在委内瑞拉的防守下,维尔京群岛进攻效率偏低,6分多钟只得到4分。首节结束前,扎莫拉远投和上篮得到5分,乔里奥突破得手,委内瑞拉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22-11领先维尔京群岛。

次节,史密斯和米利甘帮助维尔京群岛连追4分,反观委内瑞拉手感下滑,前3分多钟只依靠远投得到3分。米利甘打三分得手,维尔京群岛将分差缩小至6分。此后,古伦特、科尔蒙纳雷斯和吉门内斯发力,率队打出一波攻势,重新建立两位数优势。半场结束前,维尔京群岛稍稍缩小分差,以28-37落后委内瑞拉。

易地再战,米利甘进攻得手,琼斯罚球,维尔京群岛只落后7分。但从三节结束前6分钟开始,委内瑞拉发力统治了比赛,扎莫拉跳投和三分攻下5分,瓦尔加斯同样命中远投。随着瓦尔加斯再中三分,科尔蒙纳雷斯上篮,委内瑞拉打出了22-9的进攻潮,一举将优势扩大到20分。三节打完,委内瑞拉以62-42领先维尔京群岛。

末节,巨大的分差让比赛失去了悬念。维尔京群岛虽然提升了自己的进攻表现,但无力实质性地缩小分差。终场前1分35秒,瓦尔加斯跳投,委内瑞拉领先16分,提前锁定胜局。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