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内特:罗斯应成森林狼首发控卫 他变得更加全能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昔日狼王”凯文-加内特在做客ScoopB播客节目时谈到了德里克-罗斯,在他看来,罗斯新赛季完全有能力出任森林狼的首发控卫。

“这个人是罗斯。”加内特在谈到森林狼新赛季的首发控卫人选时说道,“虽然他的年级越来越大,但他的比赛领悟力却不会随之消失,他如今在挡拆配合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狡猾,他能够为队友创造投篮机会,还能够自己把球投中,因此,我会选择罗斯。”

罗斯上赛季在森林狼打了9场常规赛,全部是以替补身份登场,场均拿到5.8分1.2次助攻。

在对阵火箭的季后赛首轮中,罗斯成为了森林狼最高效的球员,他场均拿到14.2分1.8个篮板2.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9%,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70%。在这些年中,罗斯饱受伤病困扰,在健康状态下,他仍然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作为罗斯上赛季的队友,贾马尔-克劳福德之前也给予了这位昔日MVP极高的赞赏。

“他的速度之快可以媲美任何一位后卫,在一些训练时,他总是能够打出统治级的表现,随意杀入篮下,轻松跳投命中,可以轻而易举的投进中距离跳投以及抛投,这就是人们喜欢他的原因,他几乎无所不能,一切仿佛都是轻描淡写之间完成,他不会这么说自己,但比赛对于他而言实在太容易了,所以,我觉得他今年的发挥会更好,人们也会为他的表现感到惊喜。”克劳福德说道。

新赛季,预计杰夫-蒂格依旧是森林狼的首发控卫,而泰厄斯-琼斯和罗斯将会竞争替补控卫的位置,森林狼主帅锡伯杜并不喜欢使用替补球员,但考虑到罗斯是他在公牛时期的弟子,锡伯杜对于罗斯的特点也是知根知底,从上赛季来看,他仍然是最能够激发出罗斯作用力的教练,如果罗斯新赛季能够在保持健康的基础上打出绝佳表现,也不排除他会获得上位的机会。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