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欧洲区世预赛:希腊险胜塞尔维亚 德国43分狂胜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FIBA篮球世界杯预选赛进入第四窗口期的对决,北京时间9月13日-9月14日,欧洲区有6场比赛开打,其中希腊击败塞尔维亚;德国43分大胜爱沙尼亚;捷克依靠奇才后卫萨托兰斯基的准绝杀,2分险胜俄罗斯,以下是今日战况汇总——

希腊70-63击败塞尔维亚

希腊和塞尔维亚的比拼可谓是强强对话,在本场比赛之前,希腊和塞尔维亚分列小组第二和第三,按照规则,每个小组前三名才能够获得进军2019年男篮世界杯决赛圈资格,因此,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格外重要,在赢下这场比赛后,希腊7胜0负位列L组第二,塞尔维亚4胜3负继续位列小组第三。

希腊方面卡拉西斯拿到15分5个篮板5次助攻,普林特奇斯贡献15分4个篮板,斯卢卡斯得到11分5个篮板4次助攻,博洛西斯得到9分10个篮板8次助攻2次封盖;塞尔维亚队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9分4个篮板3次抢断,乔维奇得到11分,别利察拿到9分12个篮板5次助攻。

首节上来后,米卢蒂诺夫进攻得手为塞尔维亚首开纪录,普林特奇斯此后上篮得手做出回应,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迟迟无法拉开,在首节结束时,塞尔维亚以18-16稍稍领先。

次节回来,希腊打出一波5-0,帕帕尼古拉乌飙中三分后,希腊将比分反超为21-18。此后,两位国王队友盘活了塞尔维亚的进攻,博格达诺维奇空接不中,别利察暴扣得手,博格达诺维奇表现活跃,他不但抢断成功,助攻队友进攻得手,还连续跳投命中。在其引领下,塞尔维亚回敬一波8-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帕帕佩特罗三分命中后,希腊将比分追成26平,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此后时间里,两队形成僵持,本节行将结束前,帕帕佩特罗再中远投,半场结束,希腊以35-32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上篮得手,博洛西斯也飙中三分,希腊依靠一波进攻高潮一度建立12分领先,此后他们在长时间里保持两位数领先优势。塞尔维亚在本节最后2分钟开始发力,他们打出一波9-1的攻势,博格达诺维奇两罚全中后,塞尔维亚将分差缩小到2分。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暴扣得手,第三节结束,希腊以51-47领先。

末节进入决战时刻,拉杜利察上篮得手帮助塞尔维亚将分差迫近到2分。卡拉西斯连中两球,帮助希腊将比分改写成55-49。塞尔维亚重新集结,打出一波8-2的攻势,瓦西利耶-米奇飙中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57平。然而,在之后时间里,塞尔维亚进攻再度哑火,希腊趁机打出一波小高潮,以70-63赢下这场焦点对决。

其他比赛简述:

保加利亚74-68击败法国

此前六战全胜的法国遭遇滑铁卢,在本场比赛里,法国队的三分球只有22投4中,外线命中率仅为18.2%,相比之下,保加利亚则是多点开花,他们全场三分球32投10中,并利用法国全场出现的19次失误拿到了29分。

法国方面,巴图姆拿到17分5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除了他之外,剩余四名首发一共只拿到14分。保加利亚队的伯斯特得到17分6个篮板。

在输掉这场比赛后,法国仍以6胜1负的战绩暂列K组第一,保加利亚3胜4负位列小组第五。

捷克80-78险胜俄罗斯

这场比赛打得格外胶着,终场前31秒,德米特里-库拉金帮助俄罗斯将比分扳成78平。然而,终场前10秒,效力奇才的萨托兰斯基完成准绝杀,最终帮助捷克80-78险胜。

捷克方面,萨托兰斯基得到16分8个篮板6次助攻,俄罗斯队,霍斯托夫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舍维德得到16分7次助攻。

赢下这场比赛后,捷克6胜1负位列K组第二,俄罗斯以3胜4负位列小组第四。

芬兰85-81击败波黑

前三节结束,芬兰便以70-49领先,比赛看似进入垃圾时间,但波黑在末节轰出一波32-15,让比赛重生悬念,最终芬兰以85-81险胜。芬兰队的萨苏-沙林得到27分3个篮板3次助攻,曾经被开拓者选中的考波能拿到14分7次助攻,效力开拓者的努尔基奇得到波黑全队最高的20分9个篮板。

赢下这场后,芬兰4胜3负在K组排名第三,波黑则是以2胜5负位列小组第六,排名垫底。

爱沙尼亚43-86惨败德国

这场比赛打得毫无悬念,德国在前三节便领先了43分,就此提前锁定了一场胜利,全场比赛,德国打出了53.1%的投篮命中率,全队一共有四人得分上双,今夏加盟雷霆的施罗德拿到18分6个篮板10次助攻,达尼洛-巴塞尔拿到12分8个篮板。爱沙尼亚方面只有一人得分上双,维德曼拿到14分4个篮板2次助攻。

目前,德国以7战全胜的战绩在L组位列第一,爱沙尼亚2胜5负排名小组第五。

以色列80-85负于格鲁吉亚

本场一波三折,以色列在第三节打出一波31-16,但格鲁吉亚在末节回敬20-12,最终完成逆转。格鲁吉亚首发四人得分上双,圣格利亚拿到22分9个篮板,以色列队泰米尔-布拉特贡献12分10次助攻。

此战结束后,格鲁吉亚3胜4负位列L组第四,以色列3胜4负位列第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