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育画报评NBA现役百大球员:詹杜库哈分列前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美国《体育画报》继续推出NBA新赛季百大球员榜单,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排在前4名,紧随其后的是安东尼-戴维斯、字母哥和韦少等人。

10.吉米-巴特勒

场均22.2分5.3篮板4.9助攻,2017年夏天加盟森林狼队的巴特勒拯救了球队,帮助自从2004年之后就没有进入过季后赛的森林狼重返季后赛,他是森林狼队的最大功臣。

9.乔尔-恩比德

我们很难见到一个成长速度如此之快的年轻球员,恩比德已经成为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领跑者,当他清楚自己在场上的角色时他的效率是相当惊人的。

8.克里斯-保罗

排名前100的球员中,哪位球员对于球队的贡献是最大的?保罗的名字一定会出现在最前面的几个当中,这不仅仅是因为他效力于最好的球队,而是因为他真的能够让一支球队走上正轨。

7.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在赛季中,当球队走向绝境时,韦少会一次又一次地承担起责任,上场贡献自己的力量,以身作则。成也韦少,败也韦少。

6.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曾经的字母哥甚至在选秀中没有进入乐透区,3年前的雄鹿队也因为场场被季后赛拒之门外导致没什么人注意。字母哥改变了这一切,他的故事是最好的篮球故事。

5.安东尼-戴维斯

浓眉哥有理由排到第4名甚至第3名,联盟中没有人比他在攻防两端做出的贡献更加稳定,即使是詹姆斯或者杜兰特也不行。我们即将见证浓眉哥进入生涯巅峰,成为MVP候选人,成为历史最佳之一。

4.詹姆斯-哈登

29岁的哈登已经进入自己的巅峰年华,上赛季他场均30.4分5.4篮板8.8助攻拿下常规赛MVP。他有着极佳的组织能力、无死角的投射能力以及强力的终结能力,正是这三项能力,让他成为了球场上最致命的武器之一。

3.斯蒂芬-库里

库里拿下场均26.4分5.1篮板6.1助攻这样的数据、投出50+40+90这样的命中率、拿下总冠军,甚至都已经让人们习以为常了。勇士队能有今天,与库里的牺牲是离不开的,球队王朝的建立是因为拥有库里这样独一无二的巨星。

2.凯文-杜兰特

尽管杜兰特也才29岁,仅仅以他职业生涯至今的成就就足够帮他入选名人堂了。加盟勇士之后,他如愿以偿拿到2座总冠军奖杯并收获2个总决赛MVP,虽然人们对他的评价不一,但他确实是联盟中当之无愧的第二人。

1.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的影响力已经不只是一个运动员能够达到的高度,他成为了社会名流,也成为了最好的父亲。今夏以一份1.54亿的合同离开骑士,加盟湖人震惊了世人,如今33岁的他依然保持着强大的统治力。

(子硕)

相关推荐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