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认可阿德巴约表现 执行新秀合同第3年选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热火官网报道,球队已经执行了阿德巴约新秀合同第3年的球队选项,他将在2019-20赛季领到345万美元的薪水。

热火球员阿德巴约

热火执行阿德巴约新秀合同第3年的球队选项,这个决定在意料之中。作为2017年的14号秀,阿德巴约在首个赛季就成为了热火重要的轮换球员,他一共打了69场比赛中,获得19次首发,场均出战19.8分钟就能够得到6.9分和5.5个篮板。其中在首发的19场比赛里,阿德巴约场均7.4分和7.1个篮板。

阿德巴约是2017届新秀中表现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他投篮命中率、场均篮板和盖帽数分别高居新秀球员第4、第6和第9,他单赛季送出41个盖帽能够排在热火队史新秀球员盖帽纪录第4。

热火目前的主力中锋怀特塞德已经多次陷入交易流言,如果他成功被送走,那阿德巴约很有可能会上位担任球队的首发中锋。阿德巴约身体素质出色,虽然进攻技术有待雕琢,但他球风强硬,敢打敢拼,在场上充满活力。如果发展顺利的话,阿德巴约至少能成为一个非常出色的防守型中锋。

作为首轮秀,阿德巴约被选中之后和热火签署了“2+2”的合同,其中合同第3年和第4年为球队选项,年薪分别为345万美元和512万美元。热火现在执行了阿德巴约新秀合同第3年的球队选项,他们可以等到明年夏天再决定是否要执行他合同第4年的选项。(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