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西奥:不想一直穿20号 C罗在否我都想当主力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今夏C罗从皇马转投尤文图斯,被西班牙媒体视作王储的阿森西奥却没有接过7号球衣,而皇马方面则把这件球衣留给了回归的马里亚诺。而在接受采访时,阿森西奥暗示他希望未来能够穿上7号:我不希望我一直穿着20号直到退役。

阿森西奥暗示想穿7号球衣

在新赛季头3场西甲比赛中,虽然阿森西奥没有进球,却制造了3粒点球,加上在本周国际比赛日有出色的表现,现在西班牙媒体都在盛炒阿森西奥时代即将到来。

而《马卡报》指出,在皇马没有引进新巨星顶替C罗的情况下,现在阿森西奥最需要的是在场上拿出稳定的表现,而这名西班牙国脚也展露了他的雄心:“我不想以20号球衣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认为这已经解释了我的所有感受,我是否想要换球衣号码?是的,我们会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

谈到对新赛季的看法,阿森西奥说:“有没有克里斯蒂亚诺,我都带着满满的希望迎接新赛季,我想要成为常规主力,并且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现在看起来正在发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还不错,我的赛季开局很好,我也做得很好。”

在加盟皇马后,阿森西奥曾在2014/15赛季被租回老东家马洛卡,然后又被租借到西班牙人锻炼,阿森西奥指出,这两段租借生涯对他来说很重要:“虽然当时有很多其他俱乐部的邀约,但我和家人的立场很坚定,我想要留马洛卡,继续成长。我们认为我会在马洛卡有不错的锻炼机会,我当时的目标就是冲上一线队,我也的确做到了。”

“在马德里和在马洛卡的压力是不同的,那里的球迷会冲你喊,快点跑,你们在玩弄我孩子的钱。”至于西班牙人的租借经历,阿森西奥则说:“那是很棒的一年,我得到了很多上场机会,也有很大的进步,那里也是不同的压力,我们当时锋线攻击力不够,球队的排名也不稳定,但那也是很好的体验。”

至于齐达内对自己的影响,阿森西奥则说:“他总是告诉我,不要关注外界对自己的评论,因为人们会说很多东西,特别是当你效力皇马的时候,人们对你的期望会很高。他告诉我要专注足球,确保我家人的生活稳定,不要葬送自己此前的努力。”

最后,当被问到皇马生涯的最佳时刻,阿森西奥说:“伯纳乌的欧冠之夜,其他比赛无法与之相比,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必须要取胜,必须要进球……欧冠决赛也令人很兴奋,但当你在主场出战,球迷就在你的身后,让气氛变得无比美妙,让球队士气如虹。”

(飞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