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首日综述:Hero难逃冠军魔咒负新军 QG横扫不灭星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拉开帷幕。卫冕冠军Hero难逃冠军魔咒,2-3负预选赛冠军Ts;国际冠军杯再度上演,QGhappy3-0横扫eStar。

今日最佳

彭云飞(ID:Fly)本场表现亮眼

划重点

  1. 伤害爆表!久诚新赛季首战打出53.4%的团队伤害。
  2. 冠军魔咒发威,预选赛冠军Ts战胜卫冕冠军Hero。
  3. 截至赛前,Cat和伪装在KPL赛场上一共对位交手16局。
  4. 新英雄首登赛场。QG对eStar的第二局,伪装使用司马懿并获胜。
  5. QGhappy.Hurt使用马可波罗完成800杀里程碑。

今日赛果

最新积分榜

最强新军诞生 Hero久竞难逃预选赛魔咒

Hero久竞(2-3)Ts

久诚遭遇赛季首败

第一局比赛,曹志顺(Hero.久诚)拿下招牌英雄干将莫邪,搭配团战型阵容;Ts则抢下大乔,搭配老夫子进行游击战。开局后Hero久竞入侵Ts红区,反被王志(Ts.十三)马可波罗拿下一血。随后久诚干将莫邪压残马可波罗血量,帮助队伍抢下第一条暴君,扳回开局劣势。比赛中期,Hero久竞团战阵容突然发力,干将莫邪秒掉蒋涛(Ts.阿豆)大乔,接连拿下Ts下路一塔二塔并收下主宰,抓住比赛节奏。最后一波团战,Hero久竞在黑暗暴君BUFF的加持下,袁俊(Hero.柠栀)张飞吼大配合王新文(Hero.行星)白起强上高地成功,卫冕冠军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Ts选出孙膑+杨玉环的双抬血组合,林恒(Ts.暖阳)拿下擅长的花木兰。开局后Hero持续对Ts进行骚扰,而Ts并没有表现出丝毫慌张,用滴水不漏的防守顶住了攻势,双方逐渐陷入拉锯战。比赛中期,双方互换远古生物,Hero拿下主宰。此后双方不断爆发小规模团战,Ts抓住机会接连拿下主宰和黑暗暴君。最后一波团战,Ts利用人数差攻上高地,接应下路兵线强点水晶成功,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Hero久竞直接BAN掉上场比赛暖阳发挥出色的花木兰,Ts果断拿下中路元歌和打野娜可露露,Hero久竞则选择了张飞、程咬金、项羽的三坦克阵容来进行针对。开局后,Hero久竞依靠坦克的强硬身板不断对Ts进行骚扰,保护好康俊龙(久龙)马可波罗进行发育。而Ts则利用娜可露露出色的游走和百分比伤害,快速支援各路。比赛中期,马可波罗在队友的保护下装备快速成型,战队一哄而上连续拿下中路外塔。最后一搏团战,Hero带领主宰先锋强上Ts高地失误,Ts.暖阳娜可露露大招砸中三人团灭对手,顺势一波反推水晶。

第四局比赛,Ts.暖阳再次抢下花木兰。比赛前期,Hero久竞偷掉第一条暴君,但随后Ts在中路开启团战打出0换2,双方陷入均势。这时候久诚的嬴政站了出来,几次精准大招全面覆盖战场,帮助队伍逐渐树立起优势。Ts被迫收缩高地,依靠花木兰重剑形态和武则天守住防御塔。比赛进入后期,Hero两波团战推掉Ts中路、下路高地塔。最后一波团战围绕主宰展开,Ts阵容脱节被打出团灭,Hero久竞攻破水晶,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五局比赛,Hero久竞抢下对手发挥出色的孙膑,马腾飞(Ts.神人)拿下关羽。暴君刷新后,Ts快速清线占领下路野区视野,强势拿下一龙和一血。比赛中期,Ts突然发力,利用花木兰和关羽频繁对Hero阵型发起冲击,赢下几次小规模团战后拿下主宰。Hero依靠久诚的嬴政稳稳守住高地。最后一波团战,Ts抓住久诚嬴政大招真空期,强上高地成功。Ts战胜卫冕冠军Hero。

新版猫狗大战上演 QG强势归来横扫eStar

QGhappy(3-0)eStarPro

第一句比赛,QG首抢中路元歌,彭云飞(QGhappy.Fly)拿下招牌英雄关羽;陈正正(eStar.Cat)则拿出中路孙膑对位朱思远(伪装)元歌。第一条暴君刷新后,猫神抢下暴君,但肥牛关羽拍马赶到,QG打出0换3,取得梦幻开局。取得优势的QG不断抱团入侵eStar野区,鲸吞蚕食敌人资源。比赛中期,eStar抓住QG视野上的失误进行反打成功,收掉黑暗暴君扳回一丝颓势。双方僵持不下,比赛拖入大后期。最后一波团战,老夫子空大,QG抓住机会击杀eStar四人后推平水晶。

第二局比赛,康伦汉(eStar.星辰)登场换下陈青海(eStar.小怪兽),Cat拿下貂蝉中单,伪装选出司马懿,这也是司马懿首登KPL赛场。开局后双方互换蓝BUFF,QG率先收下第一条暴君。6分钟,刘文彬(Snow)张飞开大配合队友打出combo,QG打出0换4,再次确立起领先优势。比赛中期,QG已领先近8k经济,而eStar由于自身阵容身板较脆,面对Fly花木兰的突进毫无办法。最后一波团战,QG打出2换5赢得关键团战,带领兵线攻破水晶,迎来赛点局。

第三局比赛,Fly再拿关羽,诺言抢下花木兰意图为自己正名。开局后QG牢牢占据视野,Fly关羽劈死Cat干将莫邪,收下一血。第一条暴君刷新后,eStar偷偷开启暴君却被Hurt惩击收掉。再次全面领先的QG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在击杀数、推塔数、远古生物数上持续保持对eStar的零封。最后一波团战,eStar大胆进攻但适得其反,Fly关羽冲泉击杀Cat干将莫邪,推平水晶。QGhappy3-0横扫eStarPro。

今日看点

KPL冠军魔咒延续 Ts实力使然

今晚的揭幕战,卫冕冠军Hero久诚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2-3负于预选赛冠军,难逃冠军魔咒。在KPL历史上,卫冕冠军在面对预选赛冠军的首场比赛全部打满小局并以失利告终。17春季赛,卫冕冠军AS仙阁1:2预选赛冠军JC;17秋季赛,卫冕冠军QGhappy1:2预选赛冠军EDG.M;18年春季赛,卫冕冠军QG2:3预选赛冠军Hero久竞。冠军魔咒持续发威。

但是,与其说Ts的胜利只是魔咒发威,我们更应该看到是实力使然。在今晚的比赛中,除了第一局中Ts表现出些许不适应,其他4场比赛Ts都展示出自己的实力:BP上,教练孙虎(1027)套路频出将Hero牢牢针对;团队配合上,长期稳定的阵容使队员更加默契;选手的临场发挥上,暖阳的花木兰、阿豆的孙膑以及破碎的干将莫邪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Ts的胜利实至名归。

猫狗互换东家 继续相爱相杀

Cat和伪装曾是eStar队友,二人被观众组成了“猫狗”CP。在赛场上二人也相爱相杀。今晚赛前,Cat与伪装共对位交手16次,Cat赢得了其中的12场,胜率高达75%。转会期互换东家后,伪装在今晚的比赛中大获全胜,第二局更是拿出了带有范围沉默技能的新英雄司马懿来针对Cat的貂蝉。但是赛后伪装在接收采访时表示,虽然今晚赢了Cat很高兴,但希望猫神好好加油,早日和队伍磨合好我们再打一场。

联盟第二位800杀先生 刺痛解锁职业生涯里程碑

今晚QGhappy vs eStarPro的第二场比赛中,Hurt使用马可波罗达成个人职业生涯800杀,成为继XQ.AT之后全联盟第二位800杀先生。Hurt曾是联盟顶级ADC,但随着比赛版本的变迁,边路射手逐渐淡出比赛阵容。这时Hurt展现了职业选手的专业素养,积极求变转型打野,再次成为了QG的输出核心。国际冠军杯决赛中,Hurt使用马可波罗完成五杀壮举,更是宣告了英雄永不落寞。射手是所爱,更是信仰,期待Hurt在新赛季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赛后有话说

“我们的目标是积分第一”

——Ts.十三

“很开心赢了猫神,希望好好加油”

——QGhappy.伪装

明日预告

(文/黄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