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新帅:赢球是第一目标 帕克一生都是马刺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根据《夏洛特观察者报》记者里克-博内尔的报道,夏洛特黄蜂队新任主教练詹姆斯-博雷戈表示,自己的第一工作目标是在下赛季不惜一切代价赢下更多的比赛,而不会牺牲赢球的机会去锻炼年轻球员。

詹姆斯-博雷戈

“球队的长期计划并不是我的工作内容。我的任务在于现在,在新赛季将球队的能力最大化并且尽可能地去赢下每一场比赛,”博雷戈说道。“我们会拼尽全力,不惜一切代价赢下每一场比赛,这是我的第一工作目标。”

尽管如此,博雷戈表示队中的年轻球员依然会在一切情况下得到上场和学习的机会。

“整个赛季长达82场常规赛,德温特(格雷厄姆)进入首发阵容或是马利克-蒙克进入轮换阵容的机会有很多,迈尔斯-布里吉斯在坐了四场板凳之后也能在下一场得到机会。”博雷戈说道。“即使他们没能上场,他们依然能够在训练中提升自己。我也可以把他们派到发展联盟去锻炼。我在过去一直在系统地学习培养球员的方法,我看到过波波维奇在背靠背比赛中派上科里-约瑟夫,或者让邦纳替代邓肯首发。”

“我喜欢队中那些风格全面的球员: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迈尔斯-布里吉斯、杰里米、兰姆、马文-威廉姆斯、德维恩-培根、尼古拉斯-巴图姆。他们都可以打多个位置,也可以防守多个位置。”

“我需要在接下来的训练营中发掘出最好的阵容搭配,我现在已经有一些想法了,但还没有完整的计划,我会在训练营和季前赛中试验一下。”博雷戈说道。

除此之外,博雷戈还谈到了今夏加盟球队的老将托尼帕克,他表示帕克一生都是马刺人,他们从马刺队“借”来了帕克,帕克将会在下赛季作为肯巴-沃克的替补,他的角色不只是一个上场的球员而已。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ian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