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病毒来袭!马竞一线队仅剩14人 下轮西甲怎么踢?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国际比赛日期间,西甲劲旅马竞非常悲催,该队多名球员在国家队的比赛与训练中受伤,同时马竞阵中本身就有很多伤员。

西蒙尼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在国际比赛日后对战埃瓦尔的联赛中,床单军团仅有14名一线队球员可用,这对于主帅西蒙尼来说是巨大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赛季的下半段,马竞也曾经遭遇伤病潮,但是最终马竞挺过了那次难关。

国际比赛日期间,马竞多名球员都入选了各自的国家队,而在国家队的训练与比赛中,马竞几名球员出现受伤的情况,其中科雷亚在阿根廷与哥伦比亚的比赛前膝盖不适、阿里亚斯肋骨骨折,卡利尼奇脚踝扭伤……。

除了以上几人外,马竞阵中胡安弗兰、比托洛等人也在伤病名单中。因此在国际比赛日后的马竞与埃瓦尔的联赛中,马竞将会遭遇伤病潮,西蒙尼只能派出14名一线队球员。

上个赛季的下半段,马竞也曾经遭遇伤病潮,在今年三月底的时候,队内的希门尼斯、奥布拉克、吉梅内斯等多名球员受伤,加上格里兹曼和比托洛的停赛,因此马竞一线队仅剩下了14人,这与现在的情况非常相似。而马竞在西蒙尼的带领下安然度过了伤病潮,在此后的三轮联赛中获得了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

此番,马竞在国际比赛日后会对战埃瓦尔、赫塔菲以及韦斯卡队,三支球队都是弱旅,但是在欧冠联赛中,马竞会在9月18日对战摩纳哥,这会是对缺少人手的马竞的考验。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