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尔:冲击双冠战斗到底 会履行完与鲁能合同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山东鲁能外援吉尔日前接受了巴西媒体“Estado”的专访,他表示自己与科林蒂安等巴西俱乐部的绯闻都是无中生有,并且计划履行完与鲁能的合同,这意味着这位巴西后卫明年仍然会为鲁能效力。

吉尔接受巴西媒体采访

问:这个赛季在山东鲁能怎么样?

吉尔:这个赛季非常好。我们正在争夺两项冠军(中超、足协杯),我相信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球队展示出了强大实力和团队精神,这给了我们冲击冠军的信心。我们连续两年都是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这说明有极佳的战术意识。

问:作为球队中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你是否受到队友们的尊敬?

吉尔:是的,即使这是我在中国的第三个赛季,大家仍然很尊敬我,也非常喜欢我。我和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好,并成为其他球员的榜样。这和我是巴西人也有关系,因为他们很崇拜巴西足球。

问:山东鲁能高层在引进巴西球员时会向你打听情况吗?比如,他们在签下格德斯之前有没有和你聊过?

吉尔:没有,都是他们自己在运作。我通常也是在媒体上看到相关报道,或者有的球员偶尔会来问我。我也不想参与这些事。

问:你和其他在中国踢球的巴西球员关系怎么样?谁和你关系最好?

吉尔:关系都挺好,但我们主要是在赛场上相见。奥古斯托也在这里,我们曾一起在科林蒂安和巴西国家队效力,还有保利尼奥也在。和我关系最紧密的当然是塔尔德利了,我们一起在山东鲁能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他是我朋友。

问:每次转会期,你都会和科林蒂安、帕尔梅拉斯、弗拉门戈、米内罗竞技这些球队传出绯闻,到底是怎么回事?

吉尔:什么事都没有(笑)。我也是在媒体上看到这些传闻,但并没有人联系过我。我看到有写科林蒂安和帕尔梅拉斯在关注我,我对此感到高兴。这说明我在中国表现得不错,让巴西的球队一直都有在关注。这些事我都是交给经纪人处理,而我还有一份到2019年年底的合同在身。山东鲁能当初引进我花了一大笔钱,他们很信任我。

问:你未来的计划是什么?回巴西还是在中国退役,或者去其他国家?

吉尔:我还没有考虑这么长远。我和山东鲁能的合同要在2019年年底才到期,如果没有对我和俱乐部都特别好的报价,那么我会留在这里履行完合同。(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