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场海报+球迷倡议书 重庆霸气口号提前打响保级大战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中超联赛第22轮将上演一场保级大战,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重庆斯威将在主场迎来联赛倒数第三河南建业的挑战。而主场作战的重庆队,已经开始为这场保级大战造势。今日重庆官方发布了主场海报与球迷倡议书,号召球迷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重庆斯威对于本场比赛胜利的渴望显而易见。

重庆主场海报

重庆本轮的主场海报命题为“用生命去拼搏”,本轮面对河南建业是重庆队本月最后一个主场。球队当然希望能够在9月的最后一个主场成功捍卫奥体,近5轮他们仅仅取得2平3负的战绩,近两个主场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其中一场就让保级的竞争对手大连一方逼平带走1分。本轮再度迎来保级大战,重庆如果主场取胜,积分将反超河南建业1分上升至倒数第3位。对于球队面临降级可能的形势,球迷们和俱乐部恐怕都无比担忧,但困难与责任是无法逃避的,当兵临城下,奋起反抗才是球队的正确选择。

重庆斯威球迷倡议书

与海报一同发布的还有球迷倡议书,俱乐部呼吁球迷穿上红色的主场球衣来到奥体为球队加油助威,重庆的主场氛围给中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做客的球队在重庆主场球迷浩大的声势中比赛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赛季初北京国安做客重庆仅带走1分,上海上港依靠武磊的绝杀才艰难在奥体取胜。“捍卫主场 保卫重庆”的巨型标语总是在看台上那么醒目,有高潮有低估,自始至终重庆球迷都在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为球队呐喊助威。

面对重庆赛前如此强势的发声,做客的河南建业凶多吉少。这场保级大战是重庆斯威成功捍卫主场还是建业化险为夷,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