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季军赛:最强黑马JDG技惊四座 RW惨遭横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LPL夏季赛季军战打响,银河战舰RW对阵最强黑马JDG,最终凭借上单Zoom的精彩发挥与双C爆炸输出,JDG以3-0的比分横扫RW顺利拿下比赛。在夏季赛决赛后,JDG、EDG与RW三队将通过冒泡赛争夺LPL第三个S赛席位。

JDG战队

划重点:

  1. 季后赛收首个3-0:本场比赛最强黑马JDG出人意料的以3-0迅速拿下比赛,这也是2018年LPL夏季赛季后赛首个3-0.
  2. Zoom再成团队大腿:无论是Mouse还是Holder,都没能阻止Zoom砍出一片天,三局比赛中,乌鸦、杰斯、剑魔都有模有样。
  3. 双方或将再交手:冒泡赛中,JDG首先要挑战EDG,双方胜者将与RW争夺LPL第三个S赛名额。

今日赛果

决赛预告

冒泡赛赛程

第一局:Loken卡莎爆炸输出 JDG摧枯拉朽先下一城

第一局比赛中,前期Mouse虽然丝血极限反杀,但RW中野却出现失误,中期小龙团战,JDG卡莎输出环境更好打出一波一换四,建立巨大优势,随后JDG众人强行rush大龙,中路抱团推进,维鲁斯被秒,JDG一波带走比赛。

第二局:RW失误频频 LokeN维鲁斯再超神JDG拿下赛点

第二局比赛中,前期JDG四包二下路,希维尔被击杀,JDG滚起雪球,中期RW中野频频出现失误,接连被JDG打出近乎团灭的团战,在野区击杀慎后,JDG拿下大龙,上路一波一换四带走比赛,拿下赛点。

第三局:Holder贾克斯葬送全局 JDG完美运营横扫RW

第三局比赛中,前期双方打野多次支援下路,企图为下路打开局面。中期双方中路几次团战未果,JDG利用Holder贾克斯的失误打赢团战,为队伍奠定胜利基础。而后期由于JDG在视野布置上占据优势,埋伏RW团灭对手后成功推上高地,成功获得第三张通往S8的门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