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问题又来了!曼联12人续约名单愁人 德赫亚马夏尔最棘手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曼联在新赛季境遇不佳,转会不力、战绩糟糕,上到高层下至球员无一幸免,如今曼联又有着新麻烦,《曼市晚报》透露,有长达12人名单的续约合同问题成为了曼联眼下紧迫的任务。

以马夏尔为代表的曼联续约问题并不简单

该报透露,曼联接下来的事宜将集中于球员的续约。在这12人名单中,其中有四位合同仅剩下一年,分别是马塔、埃雷拉、阿什利-扬和卢克-肖。而在这四名人员中,只有卢克-肖一人曼联急于续约,其余三人目前并无意愿。胖肖的问题是自己希望争取用良好的表现征得信任,而不是“混日子”,这一度让曼联还不好拒绝。而马塔、埃雷拉、阿什利-扬看上去获得新合同的希望比较渺茫。马塔目前已经在联系前东家瓦伦西亚,而埃雷拉在马蒂奇、弗雷德加盟之后空间进一步被挤压。阿什利-扬年事已高,世界杯后被索斯盖特拒绝征召三狮之后,有可能再被曼联清理门户。

而剩下的8人名单,分别是德赫亚、马夏尔、佩雷拉、斯莫林、菲尔-琼斯、瓦伦西亚、威尔逊和达米安。这8人同样是进入合同最后一年,不过俱乐部有自动延长一年的扩展合同。也就是说,即便他们不愿意和曼联续约,曼联依然拥有对球员的转会控制权。

具体这8人而言,像达米安、斯莫林等人要想获得新的合约,还得具体视表现而定。当然最为棘手的就是德赫亚和马夏尔。德赫亚虽然为曼联防线一夫当关,但是他在曼联的去留问题上依然令红魔球迷不够放心。好在现在皇马引入了库尔图瓦,这让曼联稍微松了口气,但是之前曼联曾试图和德赫亚商谈新约,但西班牙门神表示并不着急。

马夏尔则是令曼联最头痛的一员。按照穆里尼奥的设想,马夏尔现在早已经远走高飞,之所以能够留队,是因为伍德沃德始终不放,之前两周传言马夏尔计划和曼联续约5年,但其中还裹挟着穆里尼奥,表示穆帅不下课,续约无从谈及,这进一步激化了穆里尼奥和马夏尔之间的矛盾。现在马夏尔基本上已被穆帅冰封,长此以往,若穆里尼奥在曼联依然无恙,则马夏尔闹转会的危机会进一步加剧。

总之,曼联的这一串续约名单处理得当并不简单。德赫亚、马夏尔难谈,而一旦马塔、埃雷拉、阿什利-扬离队,还要为转会事宜马不停蹄。对曼联而言,各种问题交加在一起,仿佛注定是艰难的一个赛季。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