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主帅:再迎密集赛程考验 辽足已走出伤病困扰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经过一个短暂的间歇期后,从本周六开始,辽宁沈阳宏运队在未来的14天里将迎来4场比赛。主教练陈洋表示:“过去十轮我们的成绩不错,这让球队减轻了很大的压力。现在球队的伤病情况大为好转,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基本能够派出最强阵容。”

陈洋表示球队已经做好迎接密集赛程的准备

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宏运队主场拿到3分,积分达到了30分,已经提前达到了保级分数线。上个间歇期的调整对辽足非常重要,在长达40多天的休赛期,球队通过刻苦训练,在前一阶段的联赛中打出了一波4胜2平的佳绩,迅速摆脱了联赛开局的低迷。

谈到目前这个间歇期球队的调整,陈洋表示:“这个间歇期先给队员放了几天的假,让大家能够放松下心情,在思想和精神上得到一些放松。之前10轮比赛,球队的成绩比较好,队员比较疲劳,适当的放松对他们的心情会有个较好的调节,这种调节是非常必要的。同时针对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进行了一些战术上的安排, 因为只有半个月的间歇期,做好一些针对性的战术训练就已经很好了。”

从本周六客场挑战延边开始,球队要迎来密集的赛程。对此,陈洋说:“除了上周休息了几天之外,我们安排了三天五堂课的一个小训练周期,在这个小周期里做了一些体能储备,就是为了应对接下来密集的赛程。延边队的主场很难打,在中甲联赛里,大部分球队主场的成绩都非常好,接下来面对客场比赛,我们首先要打的主动,谁更为主动,更多地给对手压力,谁就更有取胜的机会。”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陈洋表示:“从上一轮打石家庄开始,球队就基本保持了比较完整的阵容,伤病情况大为好转。目前除了韧带撕裂的雷永驰没有痊愈外,其他队员的身体都没有问题,可以顺利出场。”(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