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INS重新关注麦基 他俩的不愉快已成往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重新关注了贾维尔-麦基,看起来有关他俩的不愉快的事情已经成为往事。

詹皇在ins上重新关注麦基

在詹姆斯的湖人新队友中,有一些人跟他有过恩怨,比如拉简-朗多和“吹气帝”兰斯-史蒂芬森,而且这都是大多数球迷知道的。

然而大多数球迷不知道或者可能已经忘记了,其实詹姆斯跟麦基也有过不愉快的往事。在2015年12月21日,麦基曾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Instagram的截图,他还配文写道:“当你被勒布朗-詹姆斯屏蔽了至少2年……而且你还不知道是为什么?[笑哭表情]”

不过据《reddit》上的网友透露,如今詹姆斯已经在Instagram上重新关注了麦基。

有人猜测,詹姆斯和麦基的不愉快可能发生在2010年,当时麦基还效力于奇才,而詹姆斯则效力于热火,在一场奇才和热火的比赛中,麦基决定尝试一次荒谬的罚球线扣篮,结果意外伤害到了詹姆斯的好友詹姆斯-琼斯。

现在看来,詹姆斯和麦基已经冰释前嫌了,毕竟现在他们都在湖人打球,只有团结一心才能带领球队取得好的成绩。如果詹姆斯能把朗多、史蒂芬森和麦基紧密地团结在自己周围,那么湖人应该会成为西部联盟的一支强大的球队。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ian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