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海!KPL正式进入国际化时代 韩国赛区10月中旬开启

腾讯体育9月12日成都(文/徐思佳)今日下午,《新体育 新纪元》2018年KPL秋季赛发布会在成都量子光电竞中心举行。发布会上正式公布,KPL将开启国际赛区,KPL韩国职业联赛(简称:KrKPL)将在10月16日正式开启,KPL中国港澳台及东南亚赛区也正在筹备,加上原有的KPL中国大陆赛区,三大赛区的冠亚军将直通2019年1月的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

发布会上,腾讯互娱移动电竞业务部总经理、KPL联盟主席张易加表示,王者荣耀职业赛事体系将步入新纪元,正式迈入国际化的新时代。此前已在筹划的KPL韩国职业联赛(简称:KrKPL)将在一个月后的10月16日正式开启,KPL中国港澳台及东南亚赛区也正在筹备之中。

据悉,即将开赛的第一届KrKPL联赛将有8支队伍参与,总奖金达到1.6亿韩元 (约合100万人民币)。除了联赛,KPL联盟也将升级为国际联盟,KPL联盟已有管理经验也将复制出海,包括俱乐部、选手资质标准,工资帽标准管理模式标准,同时还将接轨国际的赛事接待标准,规范化的赛事整体流程标准。

即将开赛的KPL韩国职业联赛、正在筹备中的KPL中国港澳台及东南亚赛区加上原有的KPL中国大陆赛区,三大赛区的冠亚军还将直通2019年1月的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新设立的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是仅次为王者荣耀冠军杯的国际赛事,首届将于2019年1月开赛,总奖金为50万美金,共有三大赛区的8支队伍(韩国:2个;中国港澳台及东南亚赛区:2个;中国大陆:4个)参赛。

8月11日,第一届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邀请赛在北京落下帷幕,六大国际赛区的七支队伍和九支KPL联赛队伍共同决战王者之巅。根据官方公布的数字,首届冠军杯国际邀请赛点燃了粉丝的观赛热情,日均观赛用户从2018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的3400万提升到冠军杯国际邀请赛的4400万,提升近3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