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老将领衔波多黎各 世预赛将战阿根廷

波多黎各男篮备战世预赛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为备战下周开始的世预赛,波多黎各篮协公布了一份23人的集训名单,他们将在接下来的窗口期对阵巴拿马和阿根廷。

在相继战胜古巴和墨西哥后,波多黎各以4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世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巴里亚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两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13.5分5.5个篮板和7次助攻,现在他又将成为波多黎各在第四个窗口期的倚仗。

另外像克拉维尔、桑切斯、安吉尔-罗德里格斯、布莱恩-迪亚兹和克莱门特等之前参加过世预赛窗口期比赛的球员,也被选进了大名单之中。

在结束了波多黎各联赛,并有过优异发挥之后,维纳莱斯和乔纳森-罗德里格斯和布雷迪首度入选国家队大名单。

9月8日波多黎各就将展开集训,并在14日主场对阵巴拿马,17日波多黎各将前往客场,与实力强劲的阿根廷交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