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舍维德回归俄罗斯备战世预赛 捷克队实力强劲

俄罗斯备战世预赛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一般情况下,一个漫长的赛季结束之后,球员们都会好好休息和放松一下,不过舍维德却全力投入到了俄罗斯对世预赛的备战之中,9月13日和16日,俄罗斯将分别与捷克和保加利亚交手。

如果舍维德能够像去年欧锦赛时把俄罗斯带进半决赛那样的表现,俄罗斯将很难被击败,那时候他场均能够砍下24.3分,并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而且,那届欧锦赛舍维德一共投进了35记三分球,他在16强时对阵克罗地亚砍下27分,四分之一决赛与希腊交手他又贡献26分。

俄罗斯队很需要舍维德的火力,尤其是在进攻一端,舍维德的加入会让俄罗斯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

世预赛小组赛没有舍维德,俄罗斯输给了波黑和法国。每个俄罗斯人都盼望舍维德能够回来,“我们已经有两个月没碰篮球了,”舍维德说道,“每个人都获得了休息,并且因为重新在一起比赛而感到开心。”

舍维德表示,现在的俄罗斯队气氛非常好,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胜利当然是球队最想要的。

俄罗斯队现在在K组中排名第三名,之前是6胜0负的法国和5胜1负的捷克,俄罗斯之后的是3胜3负的芬兰、2胜4负的保加利亚和波黑,小组前三名将会获得晋级明年中国世界杯的门票。

俄罗斯将会在圣彼得堡参加一项传统杯赛,之后又将和波兰与以色列进行友谊赛,这两队也在为世预赛而进行备战。

俄罗斯队主教练巴扎雷维奇表示,现在球员们应该有紧迫感才行,因为捷克的实力很强大,他们拥有萨托兰斯基和维塞利,保加利亚同样实力不俗。巴扎雷维奇希望主场的球迷能够支持球队,制造不错的氛围去赢下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