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锋霸:C罗的刻苦没人能比 没见过梅西去健身房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前曼联前锋特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梅西和C罗两大巨星,他说出了两人的不同,在特维斯看来,梅西几乎不去健身房,而C罗则完全不同,葡萄牙人的刻苦是其他人无法比拟的。

阿根廷球星盛赞C罗

特维斯曾经在曼联效力,当时他和C罗当过队友,两人的配合也是非常默契。而在阿根廷国家队,特维斯曾经和梅西共事,对于梅西,特维斯同样非常的熟悉。因此,如果要评价梅西和C罗两大巨星的话,特维斯是有发言权的。

特维斯:没见过梅西去健身房

谈到梅西时,特维斯说道,“我从来没有见过梅西出现在健身房里,他也不练习停球之类的,一切都很自然。以前梅西也不练习主罚任意球,现在他指哪打哪,因为他练习了。”

说起C罗的时候,特维斯表示,“C罗整天都在健身房里,他痴迷于此,他整天都泡在健身房。C罗也是来的最早的,我不知道他几点来,我们早上在9点进行训练,他在8点的时候就已经在那里了。如果你7点半到达训练场,他也是在那里了。”

“我曾经问自己,‘怎么样才能比他早?’因此,有一天,我在6点半就去了,这家伙,他已经在那里了。有点困,但是他已经在那了。”

关于C罗的刻苦,尤文球星道格拉斯-科斯塔也有感触,他曾经表示,“我们无法跟上C罗的训练节奏,每次我们抵达训练场时,他已经开始训练了,而当我们离开时,他还在训练。我从未见过有球员像他这样刻苦!”

因此,C罗的成功绝非偶然,可以成为五届金球奖得主,C罗依靠的是不断的付出和持续的努力。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