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卡新闻发布会日期确定 他会谈与马刺的关系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TSN》报道,在北京时间9月22日,猛龙将会为科怀-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把这两位新援介绍给媒体。

莱昂纳德新闻发布会日期确定

猛龙为他们的新核莱昂纳德设定了新闻发布会日期。

据《TSN》的猛龙跟队记者约什-利文博格报道,新闻发布会将于9月22日召开,会上猛龙将主要介绍他们的两位新援莱昂纳德和格林。

利文博格在推特中写道:“猛龙将在9月22日为科怀-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召开新闻发布会,新赛季的媒体日是9月25日,而新赛季训练营则从9月26日开营。”

莱昂纳德是一个内向又矜持的人,他只会在觉得自己需要的时候才会说话。就算是在平时的采访中,莱昂纳德的话也非常少。所以尽管莱昂纳德加盟猛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猛龙也不得不推迟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日子。

在今年7月19日,马刺和猛龙正式完成交易,他们送出莱昂纳德和格林,猛龙则送出德玛尔-德罗赞、雅各布-珀尔特尔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这次新闻发布会是猛龙热烈欢迎莱昂纳德的一部分,是他们为留住莱昂纳德而做出的努力。另一方面,在新闻发布会上,除了谈论在猛龙的新生涯之外,莱昂纳德还会谈他和马刺以及恩师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关系吗?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ian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