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少女是谁?听说很火 麦蒂这一句话引爆网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超级企鹅红蓝大战一触即发,火箭少女101作为表演嘉宾热辣来袭,在看到这个组合的名字后,麦蒂也中化身“懵懂青年”,他向球迷发问道:“火箭少女是谁?”

麦蒂好奇火箭少女是谁

8月22日,超级企鹅联盟发布了一条消息,宣布火箭少女101加盟超级企鹅红蓝大战。如今,已经过去了20天,麦蒂却突然转发了这条消息,他发问道:“Who is Rocket Girls 101?famous in China?火箭少女是谁?听说最近在中国很火?”

麦蒂将会参加接下来的超级企鹅红蓝大战,显然,他对于“Rocket Girls ”这个名词感到非常新鲜,当年,麦蒂曾经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对“火箭”这个词再熟悉不过,带着强烈的好奇心,他也非常想要知道火箭少女是何等人物?

在麦蒂向网友征集答案时,一些回复也极为有趣,其中有一位球迷就用英文为T-MAC做出了一番解释,内容翻译如下:“火箭少女101就如同是1997年刚出道的麦蒂一样,虽然年轻、缺乏经验,但却深受许多人的喜爱,或许,她们还不够大红大紫,但未来绝对值得期待。”

还有人在下面评论道:“她们是一群追梦的女孩,拥有和你一样对事业的热爱,她们非常努力、认真、勤奋。”

相对于这样一本正经的回答,有些人则是开启了调戏模式:“火箭少女就是火箭队的啦啦队,到时候,你就可以看到火箭啦啦队演出了。”

还有人借火箭少女的歌曲教育了一番麦蒂:“肥麦,你的身材保持的不是很好啊,是该燃烧一下卡路里了。”

“她们是很火,但再火也没你火。”,“都是火箭人,还要分谁更火吗?”网友的神评论一个接一个。

火箭少女101是2018年推出的中国内地女子演唱组合,101位女孩经历层层选拔,最终有11名选手成功获得成团资格,火箭少女出道后凭借青春靓丽的外形以及热辣的风格,赢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那首《卡路里》的歌曲也是风靡了整个网络。

正如一位网友所言:“9月15日,能够在超级企鹅红蓝大战中看到麦蒂的同时,欣赏到火箭少女的表演,这是一件非常兴奋的事情。”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