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委内瑞拉主帅:加拿大很强 要力争打进世界杯

委内瑞拉公布世预赛集训名单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委内瑞拉男篮主教练费尔南多-杜洛和他的弟子们将会在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出战,他们将会为了明年世界杯的门票而战。杜洛已经宣布了一份集训名单,他在接受国际篮联官方采访时,谈到了关于委内瑞拉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一些想法。

Q:委内瑞拉在世预赛第一阶段位列小组第一,你是如何平衡这6场比赛的?

A:我觉得比我们预料的结果要好,我们是一支重建的球队,有很多合格的球员出现在了第三个窗口期中,我们在与巴西和智利的比赛中表现非常优秀。赢下巴西我们并不仅仅只是获得了一场胜利,而且也取得了有利的位置,我们需要继续调整我们的防守。

Q:委内瑞拉如何准备下一个窗口期的比赛?

A:我们有两场比赛,我们知道如果我们想要打进世界杯就必须赢下这两场比赛。我认为我们正在朝着目标不断前进,有实力的球队和球员都必须去积极面对。

Q:第二阶段我们将迎战加拿大队,我们能从和他们的对抗中得到什么?

A:我们希望在主场赢下胜利,当我们坐镇主场的时候,我们将会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

Q:目前委内瑞拉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以获得明年世界杯的资格,那么接下来如何才能让此事发生呢?

A:最重要的是赢下主场的比赛,客场我们也希望拿下一胜,这样的话就将迈出巨大的一步以获得明年世界杯的门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