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米兰关注前曼联7号 计划收购法甲造32球天王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正在关注荷兰球星德佩的发挥,如果米兰可以拿到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红黑军团希望可以争取前曼联7号来到圣西罗球场。

米兰关注前曼联7号德佩

德佩曾经在曼联踢球,当时还穿上了7号战袍,但是他没有成为C罗的接班人。在英超踢球期间,德佩发挥欠佳,来到法甲后,德佩则如鱼得水。上个赛季,德佩在各项赛事代表里昂出场了51场比赛,其中首发41场,他交出了22球16助攻的超级数据,其中在法甲,德佩打入19球,助攻13次。2018-19赛季的法甲,德佩在4场比赛有着1球1助攻的贡献。

德佩可以在前场适应多个位置,这样的多面手特质受到了米兰的赏识,红黑军团希望在明夏签下这名荷兰新星。其实今年夏天,米兰也争取过德佩,但是球队没有获得本赛季的欧冠资格,这让米兰对于德佩的吸引力不足。

如果米兰可以夺取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或许有助于吸引德佩加盟。不过对于加图索来说,这个赛季依然任重而道远。此前德佩也回应过加盟米兰的传闻,当时荷兰人说道,“米兰是一家伟大并拥有辉煌历史的俱乐部,不过这世上同样伟大的俱乐部也还有很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