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武磊30米冲刺跑掉黑粉?身价=20个郑智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81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国足在客场0-0战平巴林,以1平1负的战绩结束此次西亚行,而王霜则在自己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的首秀中攻入一粒世界波!闲言少叙,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381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当国足跟巴林队的热身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冯潇霆长传球找武磊,但传球过大,不过武磊依旧没有放弃,奋力冲刺30米,在皮球即将出底线之前,一个滑铲将球留在场内。对于武磊的这个救球,有网友表示,此生不黑武磊!球真妹也要给武球王点一个大大的赞,给你一个敬业福!

近日,德国《转会市场》公布了中国国脚的身价榜,其中武磊成为本次国足集训名单中,唯一一名身价达到百万欧级别的球员,身价为200万欧,而国足队长郑智,只有10万欧的身价。郑智的身价这么低,这就是为啥呢?据球真妹了解到的,这个身价跟球员的年龄挂钩的,毕竟郑智已经38岁了。

郑智居然成了副班长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转向女足赛场,在2018-19赛季法甲女足第2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王霜迎来在法甲的首秀,她在比赛的第39分钟为巴黎圣日耳曼女足打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下半场王霜还制造了一粒点球,帮助球队5-1击败巴黎足球会女足。对于这个新闻的标题,让球真妹好好想想,要不,《王霜大巴黎惊艳首秀,内马尔恐主力位置不保》咋样?

大家说王霜的进球精不精彩?

在教师节那天,广州富力官方发布了一个专访,这个新闻的主角是富力阵中的U23球员蔡浩健。原来,蔡浩健回到了华南理工大学校,攻读自己的研究生学业。神马?中超出了研究生球员,而且还是全日制在读研究生!球真妹只想说,佩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踢球比不过你,读书也比不过你吗?加油,看好你哦!

学霸正在认真学习中

目前中超联赛还处在间歇期,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假期咱们中超的那些外援去干嘛了呢?

上一周,广州富力两位巴西中场雷纳迪尼奥和乌索结伴同游,前往迪拜,和他们一起的还有另一位效力中超的巴西外援塔尔德利。在迪拜著名的网红牛排店,他们三人邂逅了网红店主“撒盐哥”,并且合影留念。这一招是不是跟帕托学的呢?走到哪,合影到哪儿!

下次带球真妹也去合个影呗!

接下来的一幕,请各位单身狗做好心理准备,这次的主角不是帕托,而是鲁能的外援佩莱。趁着中超的间歇期,佩莱赶紧回到欧洲跟佩嫂相聚,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两人参与商业活动吧的照片,并且写道:“参加这次活动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尤其是能够与佩莱共度这一时刻。”这恩爱秀的,等你回中超进球哦!

单身狗被佩莱虐的已经习惯了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张闻”:巴坎布确实要努力了,要不然如果你还不进球的话,你将沦为第四外员了你信不信?索里亚诺其实状态并不比你差多少!加油吧,加油吧!

是的呢,竞争还是很激烈的!

Q2网友“_没有背景丶只有背影”:中国队的苦主太多了,咱就说亚洲的韩国日本沙特伊朗澳大利亚就不说了卡塔尔,伊拉克(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尤尼斯),巴林,约旦,叙利亚,黎巴嫩,阿曼,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等等哪个不是苦主!

好像还真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