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挖角?曝西甲豪门有意CBA篮板王 一天后辟谣

萨林杰正随深圳在西班牙热身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11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称皇马盯上了深圳队的萨林杰,打算开出三个月的合同让萨林杰暂时顶替球队受伤的内线库兹米奇,如果萨林杰能融入球队则延长合同到赛季结束。但一天后,欧洲媒体Euro Hoops就辟谣了这一消息。

据Euro Hoops报道,消息源告诉他们,皇马并没有打算给萨林杰开出任何合同。之所以有皇马给萨林杰开出3个月合同的消息传出,还是因为萨林杰正随深圳队在马德里和当地的球队进行赛季前的热身。

据悉,皇马并不打算签下任何球员来暂时顶替受伤的内线库兹米奇,而库兹米奇有望在11月后恢复。

Euro Hoops还称,即便皇马想要签下萨林杰,他们都很难引诱萨林杰到欧洲联赛打球,原因是萨林杰已经和深圳队续约,而且还得到了一份丰厚的合同,皇马虽然是欧洲冠军,但一份暂时合同并不足以打动萨林杰。

欧媒报道

萨林杰今年26岁,身高2.06米,体重127公斤,场上能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上赛季,他据悉曾参加广东队的试训但双方没有签约,此时恰逢深圳队的大外援兰佩受伤,深圳队最终和萨林杰签下短约让他充当救火外援暂时顶替受伤的兰佩,因为萨林杰在来CBA前在NBA状态下滑而且被裁也没能签下合同,他的状态和是否服从管教也都是未知数。

但萨林杰在深圳队的表现让人出乎意料,首场比赛客场挑战广东队就得到41分11个篮板,第二场击败四川队得到46分25个篮板,第三场比赛和新疆队的比赛拿到了55分18个篮板,连续三场比赛的超级表现让萨林杰很快就获得了深圳队的认可,并且很快转正签下正式合同顶替兰佩代表深圳队参加比赛。

整个赛季,萨林杰场均得到30.1分16.6个篮板4.1次助攻,表现非常出色。常规赛,他场均得到30.4分16.8个篮板,得分排名常规赛第9,篮板排名第1。季后赛,他场均得到28.6分15.6个篮板4.9次助攻,得分排名季后赛第5,篮板继续排名第1,助攻排名第9。

虽然深圳队止步于季后赛首轮,但萨林杰的表现还是获得了深圳队的肯定。今年夏天,深圳队和萨林杰顺利续约,下赛季,萨林杰也将继续代表深圳队参加比赛,作为CBA外援中尤其是大外援中的佼佼者,萨林杰也将是深圳队争取更好成绩的关键。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