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斯特终现身返回科隆训练 再度示好老东家盼兜底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从权健“消失”的外援莫德斯特终于亮相,尽管与权健之间的闹剧还没有最终的结果,但为了保持状态,莫德斯特返回前东家科隆进行训练,并且再度示好,称科隆是他的最爱。

媒体截图

《图片报》的报道称,拒绝回权健的莫德斯特,日前重新回到了老东家科隆,为了保持状态,与科隆的健身教练一起训练,而且训练中莫德斯特还穿上了他在科隆时期的球裤。目前,莫德斯特正在等待FIFA的裁决,此前莫德斯特向FIFA求助,希望和权健“合法”解约,并且索赔1100万美元,但到目前为止,FIFA还没有做出最终的裁决。

值得一提的是,莫德斯特7月份从权健“失踪”后,就一直待在德国,此番不仅重返老东家科隆进行训练,而且莫德斯特再次对老东家示好,“科隆是我的最爱!”

在多家球队拒绝冒险签下莫德斯特后,法国前锋一直希望老东家科隆能够给他“兜底”,但能否重返科隆,除了过高的年薪之外,与权健之间的合同纠纷,也是科隆不敢冒险的原因之一。科隆俱乐部的高层此前曾明确表示,“我们和莫德斯特没有接触,现阶段买回他不在讨论范围内,因为这可能会引起法律上的纠纷。在他的合同搞清楚之前,我们不会对他下手。”

此外,德国转会窗口8月31日就已经关闭,到明年1月1日转会窗重新打开之前,莫德斯特不可能重返科隆或者加盟其他德国球队。此番跟随科隆的体能教练训练,并且身着效力科隆时期的球裤,只能说明莫德斯特为了保持竞技状态。

此前权健要求莫德斯特9月7日归队,但法国前锋再次拒绝了权健方面的要求,对于莫德斯特来说,已经豁出去半年无球可踢,等到冬季转会窗再寻求加盟新的球队。而莫德斯特能否“得逞”,FIFA的裁决将变得非常关键。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