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19中超球员能力值曝光 保利尼奥85居首卡神83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风靡全球的足球游戏《FIFA19》将于本月正式发行,这一次,游戏收录了中超联赛,英国媒体镜报在近日曝光了中超球员能力值的TOP10,该榜单全部被知名外援们包揽。

根据媒体报道,排名中超球员能力值第一的是从巴萨回归广州恒大的巴西国脚保利尼奥,他的能力值达到了85,这一数字跟瑞典神锋伊布、曼城边锋斯特林、皇马新星阿森西奥等人持平,可以算得上是标准的五大联赛一线球星水平。

排名第二的是来自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除了比利时国脚身份,卡拉斯科在年龄上也优势明显,他的综合能力值达到83。

另一位恒大前锋塔利斯卡与上港核心奥斯卡、国安的比埃拉、巴坎布以及一方球星盖坦的能力值持平,都是82,而国安队长奥古斯托与上港的胡尔克则是81,已经出走的权健球员莫德斯特虽然在中超表现不佳,但也同样被评到81。

其他中超知名球星,比如拉维奇、马斯切拉诺、扎哈维、佩莱、特谢拉、伊哈洛等,则没有进入前十。备受关注的中国球员数据,则需要等到游戏发行,由各位玩家球迷亲眼见证。

排名如下:

1.保利尼奥(广州恒大)能力值:85

2.卡拉斯科(大连一方)能力值:83

3.塔利斯卡(广州恒大)能力值:82

4.奥斯卡(上海上港)能力值:82

5.比埃拉(北京国安)能力值:82

6.盖坦(大连一方)能力值:82

7.巴坎布(北京国安)能力值:82

8.奥古斯托(北京国安)能力值:81

9.莫德斯特(天津权健)能力值:81

10.胡尔克(上海上港) 能力值:8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