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克里斯奈特被低估 能够签下甜瓜真的很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今年夏天,火箭队引进了卡梅隆-安东尼,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莫雷表示,安东尼的加盟,会让火箭队变得更好。

安东尼今夏加盟火箭

“任何时候,当你增加了一名名人堂级别的球星,一名美国篮球国家队成员的时候,这都是非常棒的。安东尼是一位技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觉得在我们现有的体系,和我们目前所拥有的球员一起打球,他会比我们最近看到的更为出色。”

过去一个赛季中,卡梅隆-安东尼在雷霆队效力,不过,他和韦斯布鲁克、保罗-乔治的组合,并没有产生非常好的化学反应,而火箭队肯定期望安东尼会有一个不一样的轨迹。过去一个赛季在雷霆,安东尼场均出战32.1分钟,可以得到16.2分5.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0.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5.7%,多项数据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最低值。

在球场外,克里斯-保罗和卡梅隆-安东尼之间有着非常好的化学反应,火箭球迷们希望,两人在休斯敦能有着非常好的默契。在雷霆,韦斯布鲁克有着太高的球权使用率。当哈登或者克里斯-保罗组织进攻的时候,安东尼可以给予火力支援,但现在还不清楚的是,安东尼是否愿意从替补打起。

当然,除了安东尼之外,今年夏天,火箭还得到了奈特和克里斯两位球员,接受采访的时候,莫雷表示,这两名球员被低估。“我们觉得,在德安东尼教练的体系下,两人的能力都能够最大程度的得到发挥,奈特有着准精英级别的三分投射能力,而克里斯可以打挡拆,用他出色的终结能力去冲击篮筐,我们觉得他也被低估了。”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