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评联盟前五控卫:自己榜首 保罗不在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当小伊赛亚-托马斯谈及自己在球场上的能力时,他从来都不会缺乏自信。近日,在凯文-哈特的一档节目中,小托马斯对当今联盟的控球后卫进行了排名,他将自己排在了第一位。

小托马斯在节目中谈及控卫排名

尽管身高只有1米75,进入联盟之后,他不断的遭到媒体和球迷们的质疑,但小托马斯对于自己从来都不会缺乏自信。职业生涯中,身高并没有成为他的障碍,职业生涯至今,他已经度过了7个赛季,在波士顿效力期间,他甚至进入到了全明星,这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的自信。

上个赛季加盟克里夫兰之后,尽管小托马斯仍然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但他一直都在试图打出之前那样的表现。今年夏天,小托马斯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最终他选择加盟了丹佛掘金,他也一直期望,能够在新球队中保持健康。

当然,在个人自信方面,小托马斯还是一如既往,近日在凯文-哈特的节目中,两人谈及了小托马斯的选秀之夜,还有职业生涯道路。随后,哈特让小托马斯评选当今联盟的前五控球后卫,结果小托马斯将自己排在了第一位。

小托马斯的榜单具体是这样的,第一,伊赛亚-托马斯。第二,斯蒂芬-库里,第三,凯里-欧文(在哈特提醒下,小托马斯才加入了他),第四,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第五,约翰-沃尔,第六,利拉德。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榜单中,竟然没有克里斯-保罗的身影。事实上,在评选联盟顶级控卫的时候,除了小托马斯的亲属,可能很少会有人将他排在榜单中,更不用说排在第一的位置。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小托马斯一直都是这样看待自己的,这也是他能够取得成功的原因,而掘金队肯定也希望小托马斯能够达到这样的水准。

过去的一个赛季,小托马斯一共出战32场,其中首发15场,场均出战27分钟,可以得到15.2分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7.3%,三分球命中率为29.3%。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